法馨老師分享~開運催眠的個案分析(二)




法馨老師分享開運催眠的個案分析(二)

       他是我們『開運除障』法會的學員,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位

非常尊師重道重感情而且熱心公益的人,他過去因為身體肥胖及

肝指數標高差點病危,還好有福報透過養生及做功德而改善

了身體,現在身體非常健康。

  前幾天,他參加我們的『開運催眠』課程,他目前42歲單身,

因為看到家人結婚,婚姻不幸福又破財,所以對婚姻產生恐懼,

他想看未來應該從事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所以來做『開運催眠』

透過這一次的催眠我幫他把對朋友的相處不夠圓融

與從小對很多事情不滿的情緒全部排除掉,小時候愛玩打架

鬧事不愛讀書的潛意識轉換掉,我幫他重新改造新的生命能量。

        他剛開始從元神宮的部份看到自己的過去生是一位飽讀詩書,

配有弓箭與刀劍的官吏,後來退隱過著很簡單的生活,我從看他閉眼

的神情覺得真的很像從前皇帝身邊的大臣,後來退隱獨居,透過神佛

護法加持他得到不斷的佛光的洗滌與灌頂,他的氣色變得好紅潤,

也清楚感應到三位佛菩薩對他慈悲開示與加持,經過加持後他

回到原本的元神宮 ,房子變亮了,原本帶有霉味的元神宮也出現淡淡的檀

香味,後來我又帶他去看他的未來,他的未來前後買了兩個房子,也多了

一部賓士車及一部BMW跑車,另外也交了一位談的來的紅粉知己,

當然他也變得更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我實在替他高興,

不管未來是否實現,以我多年的催眠經驗實現機率佔百分之80以上,

至少我們知道潛意識的想法與目標,這樣我們比較知道未來應該何去何從。

親愛的朋友,把握當下趕快來預約參加『開運催眠』的課程吧!

讓自己的未來過得更好、更成功,身體的磁場能量也變得更強大純淨。


開運催眠看前世今生未來,全程包含開運除障正向加持,

前世未來分析,開運人緣及補財庫

歡迎預約開運催眠課程,這是最快速轉運的好方法,

改變自己又讓自己能夠脫胎換骨。

全套開運催眠課程教學,歡迎您前來詢問與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