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除障法會的改運案例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開運催眠及工作順利法會學員感言(二十四)

                      ~~~台北的智榮


         前幾天收到有一位參加開運催眠及工作順利法會的學員主動留言感謝,並且

他將最近參加法會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從剛開始參加法會後到現在他改變了很多,

尤其是他的面相及談吐,舉止態度變得風度翩翩,氣色紅潤而且一臉慈眉善目,

外觀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這就是轉換負面能量最棒的功效~~平安又健康。

以下是他特別寫的留言感言:


 從一開始的接觸法馨老師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了,我現在每天都固定唸經及

看老師的部落格,每天下班就固定拜佛唸懺悔文,因為我體會到生老病死的無常,也

了解有關於的無形業障的情形,因為從法馨老師這裡學習到許多佛法還有很多冤親債主

的知識 ,讓我更了解到,我們有時候過得非常順利 ,但往往福報享用完了,冤親債主就會

現前來討報了,所以我們平常要多行善並且持續做法會,把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並且自己要發自內心真誠的懺悔,多做一些佛事,我相信這些方法一定可以感動冤親

債主,將祂對我們的怨恨慢慢的化解,這樣我們一定可以越來越順利的。

我建議大家可以多唸準提王咒 ,金剛百字大明咒(法馨老師部落格有教授),並把功德

迴向給天上十方的佛菩薩跟自己的累世累劫冤親債主,這樣子持續的做,一定會慢慢的

有感覺到自己的氣色和運勢都會慢慢的轉變,這是我自己本身深深體會到的感受,

過去生所有欠的,應該還的還是要還。

大家想一想 ,這一世有機會還清, 就把它還清, 或許這一切是菩薩冥冥之間要給我們

消業障的機會,請各位要把握 還有法馨老師的部落格也有寫很多的「開運催眠轉運案

例」也對我幫助很大 ,不管是參加法會還是參加開運催眠的課程,做完之後我覺得現在

我的運勢改善很多,我也相信我的未來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朋友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 ,我跟他認識十幾年,以前的他總是出門最有面子的,

不管在食衣住行方面樣樣都不缺,穿的都是名牌, 開的是名車, 完全不相信冤親債主這回

事, 他總是挖苦的說 ,天底下哪有這種事情 , 但前年他們家公司倒閉, 也跟老婆離婚了,

最近還生了一場重病, 這一場病不管他看了多少醫生,就是不會好,常常在晚上像發了瘋

似的亂叫, 很奇怪的是會做出很多不尋常的舉動, 當然他看的都是腦科及精神科,醫生

只是說壓力太大 開個藥, 吃吃藥就好了, 但病情根本沒有好轉, 那時候我得知這個消息 ,

我去看他 看似白天很正常的他, 到晚上卻是整個發作了起來,我就觀察他晚上的舉動,

一下子像是女生, 一下又做出很像是動物的動作 ,當時我覺得他真的不尋常,

白天我就跟他說我帶你去找一位法力非常高的老師, 我硬把他拉去 ,

我就帶我朋友到內湖找法馨老師, 法馨老師看到我朋友就直接跟他一一說明業障狀況,

並且請法馨老師幫我朋友處理 ,法馨老師先幫我朋友消除業障 ,他業障真的多到嚇人

後來我幫我朋友報名 超渡父系母系祖先及消除病魔業障法會 , 一個星期以後

我朋友的病很奇蹟似的都不會再發作了 ,到晚上也是一個很正常的人 , 我想是因為

法馨老師幫他與冤親債主做有效的溝通及協調,所以才會這麼快看出效果啊!

我朋友非常感謝法馨老師 ,也麻煩我特地來法馨老師的部落格當見證 ,

因為他不會打電腦希望我能將他的案例與大家分享~~~也鼓勵大家能夠快點

來參加開運除障法會,我相信一定會讓你心想事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