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與參加法會學員的冤親債主做心靈對話




開運除障法會與個案的冤親債主心靈對話(一)



       『開運除障法會』是現代人的福音,幫助大家能在『投胎當人身』時能趕快

消除業障的最好方法,因為當人的時候可以作福報功德,有能力及時間修行並且

學習佛法,端正自己的言行品德,改毛病習性孝順父母,淨化自己個人的身心靈

磁場。


      業障的種類可分成很多種,過去生累世累劫因為時代環境因緣而造成的業力

關係,有分成殺生業,財務糾紛欠債恩怨,惡口相向惡緣業,感情拋棄背叛業障

等等。其實這些業障是多到不可計量的,有分嚴重的或是較輕微的業障,

過去生在戰亂時代因為環境共業必須到殺戮戰場去征戰數十年,不知道砍砍殺殺

造成多少生命的業障,為了生存我們也曾經吃了很多的動物,雖然告訴自己我們

沒有殺,可是牠們卻記得你用牙齒或刀叉咬過牠們,為了要讓更多的人了解靈魂

業障的世界,法馨老師將寫一系列的在作『開運超渡法會』中與冤親債主

的心靈對話。


       開運除障法會~消除病魔附身----法馨老師與冤親債主的心靈對話


      他今年才上高中,因為從幾年前生了一場病以後,他的身體裡面住了很多眾

生,也害他沒有辦法專心讀書,他非常痛苦沒有辦法改善 ,身體裡面的眾生

常常教他作一些他自己不願意作的事,因為那些事不是正當的,

後來透過因緣際會我幫助他去除身體的惡靈,他開心的告訴我他可以

很清楚的看到了,不然每天眼睛都矇矇霧霧的,肚子鼓鼓脹脹的,

眾生還常常跟他説話。


法馨老師:我幫你們超渡離開法界會帶你們去好好修練,這樣你們才有機會再來

                  投胎當人,我知道你恨他過去生害死你們,因為怨恨心無法釋懷所以

                  不能正常投胎,我唱了佛音給你們聽,一定要把不好的怨氣忘掉。


冤親債主:我恨,我恨,我沒有辦法見到我的家人,我的兒子還小沒人照顧。


法馨老師:你們知道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嗎?一百多年了,忘了吧,我會幫你的。


冤親債主:我跟他一起共生存,他才不會跑掉我也要讓他跟我一樣痛苦,我不想

                    讓他有個幸福的家庭,他的父母不喜歡他,其實這是我們的傑作。


法馨老師:你們還記得當時他怎麼害你們的嗎?為什麼會不願意離開他呢?


冤親債主:菩薩啊!菩薩啊!請你幫我作主,他以前是我請的打雜工人,貪圖

                    我的財產竟然生起殺人搶奪財產的壞念頭,把我害的這麼慘我失去

                    了生命,我也沒有辦法與我的小孩在一起,不知道他們現在好不好。


法馨老師:你那一世的小孩他們在國外當人過的非常好,不過他們不知道你這位

                  累世父系祖先需要超渡,所以你到現在都忘不了這麼久的事啊!


冤親債主:請給我多一點佛光吧!我們需要正面能量,其實我也不想再跟他

                    討債了,那一世他晚年也被同僚害死,這就不是我的傑作了,

                    他前世自己的業障找他報仇的。過去生我其實有拜過佛,

                    為什麼不能得到佛菩薩的保佑而不幸被他這個小人害死呢?

                    請問這是什麼因果關係呢?


法馨老師:郭員外啊!你還記得你以前有養了一隻黑色的狗,你生氣就把他

                    給煮 了,其實這是牠的傑作啊!牠讓你的工人生起貪念害死你,

                   牠附他身害死你的,那你知道這隻黑狗又跟你是什麼關係嗎?

                   牠是有一世你的 寶貝兒子,結果因緣相聚而不相識,

                   循環造惡沒完沒了啊!


冤親債主:哭泣聲…悲慘啊、悲慘啊、悲慘啊。


法馨老師:忘掉所有痛苦、忘掉一切恩怨、你才可以離開有如地獄般的法界,

                    回到開心沒有煩惱的極樂淨土啊,我傳你佛法,賜你觀音佛光

                    甘露吧。

                  你不斷的唸『 嗡阿吽~嗡、嘛  呢 卑 美 吽 』,就可以離苦得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