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印章改運案例-------快速補財庫心想事成的好方法 0939-514994


開運印章改運案例-------快速補財庫心想事成的好方法 0939-514994

最近來參加開運法會及作開運印章改運成功的案例
很多,所以我請我的弟子寫篇感言與大家分享,結果
她非常用心把所有的過程寫出來,也希望有緣的人,
能夠一起來學習佛法,開運改運,讓自己的人生更順
利和快樂。

開運印章改運法是佛菩薩特別傳承的法,開光灌頂
讓刻上自己姓名的印章賦予全新的能量,讓自己光
茫四射,用小錢就可以改變命運,值得推薦!
法馨老師會用八字及姓名學幫你改運,所以不用
再改名字了,怕越改越不好又沒有效果。

如果您想增加財運補財庫及文昌考運請刻方形印章
想增加人脈婚姻感情活潑度請刻圓形章,
如果刻一對鴛鴦印效果更佳,看個人情況。

以下是弟子嘉敏的開運感言,提供各位參考。
開運印章的感應:
無意間,法馨老師建議我刻開運印章
記得那天很巧剛好是元宵節,接近下午四點吧!
我過完年後,做有關股票的業務,要開發客戶,
但這陣子客戶要買卻都反反覆覆,似乎有什麼在阻擋
著我無法成交, 我平常都會跟老師訴說,元宵當天
下午經過老師的介紹與建議,我想要刻圓形的印章,
老師就擇時擇日當晚開刻,經過二 .三天後,老師回
覆我說印章刻好了,幫我擺在財神爺前點燈加持,其
實告訴各位,我以前都不相信開運印章ㄉ神效,認為
只不過是塊印章,怎麼可能代表什麼 ? 它是沒有生
命的 ! 自己的運氣跟印章有何牽連?

那週星期六我去跟老師拿印章回來後就照著老師教的
蓋各108遍六字大明咒跟五路財神爺然後迴向給法界
眾生或自己家人或自己業績方面,我蓋了二天並且帶
在身上背包裏,我有一個客戶,之前本來要買後來反
悔二次,證件都給我們了,還發誓再也不買這種未上
市股票因為她以前買很多都成壁紙了,所以再也不願
意再買,結果我還是不放棄,又打ㄌ通電話給她,只
不過五分鐘時間說服她,她很快ㄉ答應買,也都沒再
反悔,我昨天已把股票送交給她,也收錢ㄌ!
業績很順利ㄉ進來!

當然,我不是只要這業績就滿足,還要更加油,因為
產業面好值得推薦,但是這五分鐘ㄉ講解業績就賺到
ㄌ外面內勤小姐ㄉ一個月的月薪ㄌ!
所以我立刻感受到,我真ㄉ開運ㄌ耶!

至於其他客戶在介紹上,也都願意考慮再多聽我講
一些,不會像之前不想聽,覺ㄉ我是詐騙集團似ㄉ!
開運印章值得我推薦,還有老師ㄉ法力因為我也有做
開運除障法會,過年也有點ㄌ好多燈,幾乎每盞都
點,我兒子跟我老公也都有請老師天天作法會
除障加持! 我也做了一次ㄉ開運催眠喔! 恩 滿準ㄉ!
希望我發表ㄉ文章,大家看ㄌ跟老師有緣份ㄉ善眾,
可以平時多發善念 ,正面能量很重要,
也是老師多日來ㄉ教誨我才領悟的, 不然我之前很
愛抱怨喔 ! 老師ㄉ耳朵應該有一陣子不清淨
哈哈! 不管用啥方式開運,法會,印章,催眠等等
都要一ㄍ正面ㄉ心 ,這樣會比較有效的快! 跟大家
一起加油吧! 謝謝佛菩薩及老師師父們的愛心,
讓我們漸漸走入康莊大道 嘉敏 201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