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十一)

                      ~台北的瑄瑄

        分享參加開運除障法會的感言~婚姻感情順利法會


法馨老師妳好 謝謝妳幫我做我跟我男朋友的感情順利法會   

 本來我男朋友都對我愛理不理的 態度也很冷淡  

 自從我參加法會一個禮拜左右 我跟我男友的感情好像恢復到 

我剛交往的時 那樣的甜蜜 謝謝法馨老師 當然中間還有很多

 愉快的事情 不方便在此透露 但還是要謝謝法馨老師  

對我的幫助 讓我本來心情很沮喪 難過 甚至有過不好的念頭 

 到現在短短的時間 ,讓我恢復了以往的幸福,說真的很神奇, 

 我跟我男友現在的感情 比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還要甜蜜好幾倍 ,

之前沒想過因果的問題, 但來找法馨老師之後 

我真的懂很多這方面的知識, 也讓我越來越重視

超渡冤親債主的重要,在此謝謝法馨老師幫助我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