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法馨老師分享~參加元神宮工作順利法會的李先生感言分享

 



      參加重建元神宮工作順利法會的

業務李先生,特別寫來的參加催眠

及工作順利法會的感言分享。

前年進公司時, 部門主管很照顧,

業務在經理的帶領下,年終時領了

一筆為數不小的獎金。

去年2013年公司大搬風,來了一位

新主管,每天看我不對盤,被盯得滿頭包

業績在他帶領下一路下滑,部門氣氛

真是烏雲籠罩,真不敢想像年終尾牙

雞頭會不會對準我們部門……

在一次與朋友聊心事,聽她介紹

法馨老師很不錯,好奇之下與她同去,

我覺得老師還不錯。

我先參加全套開運催眠看前世今生

了解自己的前世未來

在法馨老師的引導下,我看到了前世是為商人,

在人來人往的古街上牽著駱駝叫

賣布匹……

又看到另一世是隻鳥,在樹林裡跳躍……

跟著一群同伴飛翔……

後來我參加了工作順利法會

及工作貴人法會

剛開始參加完後我覺得精神變得很好

頭腦也變得很清楚,我的主管經理

也開始對我特別照顧,

業務方面也變得很順遂

我非常感謝千佛院法馨講堂,

也很感謝觀音佛菩薩們

法馨老師熱心的幫助我超渡冤債

與改善工作障礙。

讓我能對未來有新的希望

也懂得如何做人生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