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資深仲介參加重建事業宮法會分享感言




資深仲介的祈求
     
    幾年來從事房仲業,趁幾波的
房價漲勢,賺到了自己投資房市
買賣的資本,不料去年八月看準新
北市五十八坪豪宅投資,經多年
經驗評估,應該二個月內可脫手
獲利。
但事與人違,半年多了一直無法
出脫,眼睜睜看著一個月又一個
月的流逝,手邊資金運作逐漸出
現制肘,心裡套牢恐慌逐漸擴
大,開始壓迫投資發財雄心。
   
   四月中旬與姐妹淘聚會,被好
友看出沉重心情,在她介紹之下
一起到內湖拜訪法馨老師。
經老師建議參加了事業順利法
會,親身向佛祖祈願,助我解決
手邊上房子順利出脫。神奇的,
參加法會不到一週,房子經二次
與買方議價,成交!
     
感謝佛祖,感謝法馨老師!
       
我許願,我願持續參加事業順利
法會,為我的投資事業加分,讓
我財源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