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與參加感情順利法會的男友心靈對話



法馨老師與參加感情順利法會
的男友心靈對話


          現在要與客戶的男友做心靈對話,

希望能夠了解他什麼時候才會回心轉意

主動連絡,因為害怕結婚所以選擇逃避

不連絡,這位客戶非常傷心等了一年

多,後來參加法馨講堂的重建元神宮、

姻緣宮、感情宮法會希望能夠補與

他的夫妻緣。


           我與這位X先生做心靈對話了解

他現在目前的心態與想法,這樣的心靈

對話都感情復合是有很大的幫助。

法馨師: 

最近有沒有覺得耳朵很癢感覺

會一直出現某人的臉。

X先生: 很開心能夠與您相應,

我喜歡修行佛 法,也希望能夠開悟,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前世因緣,

這世認識的人都跟我前世有因緣

才會相遇,我自己也莫名

奇妙的會特別無法放下某個人,

 但是又怕無法帶給她幸福。

法馨師:

住在台灣的女友一直很期待你能夠回

 心轉意主動回國願意結婚,

 她的心目前只有你一個人,

 也不想再交往其他的對象,

  你也別讓她失望,

  回來跟她組成美滿的家庭,

  也可以一起修行。

X先生:  其實我之前很怕結婚,我可能

                想太多了,現在聽到你這樣說

                好的,我會馬上跟她連絡,

                我了解她的用心。

                她也是我的最愛,我也想跟她

                 一起創造美好的人生。


做完這場心靈對話,我也比較放心

他目前對她還有愛,

也會考慮能夠回來與她重新復合,

因為在國外工作也不順利,

所以也比較沒有心思想到結婚,

現在透過十全十美的法會做加持,

現在她有機會能夠與男友重新復合

化解感情沒緣份的運勢。

如果您也有工作不順或感情困擾

都可以透過重建元神宮姻緣宮感情

法會來化解與改變這世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