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世因果關係~客戶自身經驗分享案例


看前世今生解惑因果改變命運
客戶自身經驗分享~~
這篇文章 完全是我自身的經驗
分享 看完以後 希望你會相信
佛陀所說之因果業力
而且要一心向佛真心懺悔  
某一世
有個丫環在大戶人家服務
與大戶人家中的少爺
自小就相處到大
他們相差3歲
也許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久
所以產生了感情
少爺屢次對丫環承諾會娶她
丫環也一次次相信此承諾會成真
但少爺為了家族興旺
常常在外奔波不見人影
丫環經常看不到少爺
而癡癡空等懸念
某日
少爺回來了說要成親
丫環以為自己終於能和他在一起
但少爺娶的不是她而是別的女人
丫環於極度傷心難過之下
自殺身亡 屍體由家丁埋在
院內某處 由於丫環執念太深
家中屢有鬧鬼傳聞  
過了許久的輪迴
丫環與少爺轉世終成了一對夫妻
這一生中丫環對少爺呵護備至
簡直把他當兒子看待
關於少爺的一切都非常用心打理
但是這個少爺外遇了
丫環感到痛苦終日鬱鬱寡歡
可幸 少爺迷途知返
覺得對不住丫環 後悔之於
承諾自己生生世世都會愛著她  
接著回到現實  
這一世我是故事中的少爺
喜歡的對象是故事中的丫環  
這一生中 有關於她的事情
我都非常關注想了解
的確也因找不到她而罣礙
抑或是 總有一種她沒把我
放心上的困惑
甚至還許願會用盡今生對她好
來彌補前世過錯
今年5月份透過法馨老師幫我
看前世今生以後我就許願.
當老師跟我說前世曾經
說要生生世世的愛她
當我聽到這句生生世世的時候
自己都傻了 要沒完沒了到哪時
候?
法馨老師分析我是一位非常
感性的人,當然個性也很沒有
定性,當喜歡的時候就會說
許願要好好的對她,這時許願
的因果業力就很容易產生
難怪我這一世會對她
這麼執著完全沒有辦法放下
對佛法因果有耳聞之人
一定馬上就看出來
這女生是要來討債了
但我又放不下她
執著到一種旁人無法理解的境界.
業力超恐怖對不對?
怎麼辦怎麼辦這三個字
在我腦海中不斷的迴旋
所以我 請老師幫我做
重建元神宮及姻緣宮法會
法馨老師說在幫我清除
前世騙對方感情的業障時
第一次就多達30張
每一種開運除障法會項目
都清的非常多
我就知道我前世有多壞
現在受感情業力影響
內心有多痛苦
還好今生我願意為了她
找老師做感情除障法會
還會用心念經認真拜懺 
不想跟我一樣被討債的
請馬上來找老師看前世因果
然後做重建元神宮法會
不想跟我一樣沒她消息
就吃不下睡不好的
請馬上到廟裡拿一本地藏經
開始讀誦消業障
務必記得迴向
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真誠
懺悔知錯的心才有效
我只要想到前世對她這樣
我就難過到很想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