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重建元神宮的心靈對話

A小姐有參加過重建姻緣宮法會
現在她想透過法會與暗戀的心儀
男友做雙方的心靈對話,
了解他的元神宮狀況並且與他
的靈溝通,希望能夠進一步
有機會交往。
A小姐的元神宮是出現一間花園別墅,
外面種好多美麗的花朵,
別墅裡面的客廳有長長紫色的沙發,
一張玻璃圓桌,室內燈光很明亮,
房間在二樓,樓下有廚房和餐廳,
廚房很大有位阿姨在煮飯,餐桌是大圓桌,
感覺房子很大但是會用餐的人不多,
米缸有少許米,不夠我幫忙填滿,
幫忙補財庫。
房間很大有雙人床,床上躺著一位
趴著的長髮女人,穿著一身白色洋裝
黃色小外套,後來問A小姐本人查證
這可能是她本人,
因為她平常都習慣這樣打扮,
累了就先睡,她的房間很大,
隔壁是書房,屋內有寫字桌,
燈光比較暗只有開著檯燈,
我觀想L先生進來這間屋子
與她共用晚餐.
我跟她的靈說,
你為何這麼喜歡他呢?
她說因為自己一直認為他
才是自己的正緣。
她說每次見到他就很想了解他。
我問說如果他一直不跟你連絡,你怎麼辦?
她說她會一直等他。又是一位癡情女。
他這一次的元神宮很不好,因為業障干擾所以
他的元神宮非常黑暗,可能卡到了,在醫院每
天看病人又遇到七月,所以他的元神宮出現一
片烏雲密佈,後來不斷的調整後,他出現一間
禪修房,他穿著一件全黑的居士服,在大廳打
坐,面對著牆壁,整片牆是用石頭雕刻的釋迦
牟尼佛,好大的石像非常莊嚴,大廳只有他一
個人,燈光微亮,算暗了。
他就一個人靜靜的在修練,

我進入裡面看一下,裡面好像山洞喔!
牆壁都是石壁。
沒有廚房只有小間廁所。
連睡覺的房間也沒有。
我問他你在修行嗎?
他說他想成佛。
他想開悟了脫生死。
我問你這一世的功課是學佛嗎?
他說他尋找明師多年,
今天他找到了,他想好好的修行。
我問他那感情呢?
你想跟喜歡的人一起修行嗎?
他說會啊!
我想找個喜歡修行的同修。
最好能跟我共修。
我說A小姐也喜歡修行啊!
你可以找她啊!
他說是嗎?隨緣吧!
時機成熟我會與她相遇的。
透過與A小姐與L先生的心靈對話
他們的靈魂雙方會更進一步的相應,
雙方也有可能會從夢中相遇喔!
L先生現在本人確實在認真修行
中,如果他們的前世善緣會繼續
延續到這一世,其實也是很值得
我們祝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