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與客戶往生黑色愛犬的心靈對話

法馨老師與客戶往生黑色愛犬的心靈對話


她是一位善良的佛教徒
最近心愛的黑色狗狗忽然生重病
在往生前我幫他做了重建元神宮法會
減輕身體的病痛,還好他睡著的離開
往生以後他的主人也幫他
做了幾場重建元神宮
希望他能過得更好。

往生以後她們家人想了解他過得如何?
是否有跟菩薩好好修行,也惦記著
妹妹做夢時見到他,為何他都沒理會
很想了解他的狀況,所以做這場
心靈對話表達關心之意。

阿兔寶貝狗你好:

你現在過得如何?
未來會去什麼地方投生?
我與他聊了一段靈語

他回答:
我安然的離開,沒有痛苦
當然也會快樂的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看到很多新世界,有山有水有眾生情有眾生意,有情無情我皆相識相融,解脫的感覺真好,我也希望你們未來也能得到幸福解脫。

我在天上很開心,我現在沒有什麼痛苦,只是我的父母還在陰間受苦,
我希望能夠解救他們,我學習佛法佛光佛心,希望有能力渡化更多眾生。能與小姊姊入夢是緣份,我們無法相應說話是她的靈體不開,無法接引請她無須罣礙,我明白她對我的關愛,也感恩你們的愛心,也期盼你們多修行讓自身的佛光增長。

他未來還沒確定何時會再投胎,
現在修練中並沒有受苦,靈光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