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顧主持人參加重建法會與心靈對話分享感言



婚顧主持人參加法會發表感言
十二萬分感恩法馨老師的力挺相救
~發表感恩文章:                                                                                                                                                                                                                                                                                                     

其實認識法馨老師已有近一年的時間,
大約在一年多前,因為身為女生的關係,
感情看得非常重要,以前常常因為失戀
影響工作心情,進而換工作!!
這是不對的,
但本身對於前世今生的因果論非常感興趣,
查了很多DICOVERY的頻道去研究,
深知【看不見的東西,不代表不存在!!】
也就是每個人所帶的輪迴無數次累積的業障,
想改變挽回男友的事,
在看到網路上搜尋一些法師,
深怕做不好會帶來可怕的影響,
偶然間,
看到法馨老師的網站法像與雕刻菩薩
長得如此相像,
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

一年前,
帶著一顆虔誠又忐忑不安的心與老師相遇,
開啟第一場透過法馨老師與男友間的心靈對話,
沒想到當天男友竟然反覆讀我的訊息,
約一星期還給了愛心!
更加堅信法馨老師的力量! 

又慢慢做了幾場工作順利法會後,
不僅僅換了適合自己的婚禮事業,
也越來越順心!
反應力比從前快速許多,
又加上參加催眠與神佛相見,
近兩個月與知名婚顧公司簽約,喜上加喜! 

直到近期工作遇到莫名強烈的官司是非,
心裡承受無比壓力!!    
在今天端午節時刻,
不得已剝奪老師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祈求法馨老師,跪在佛堂懺悔給老師加持,
得知官司業障原來是有一世
我是賣海鮮的生意人,
聚集動物靈業障來找我報仇,
所以才會如此不順利
閉上眼觀到法馨老師手持地藏法柱,
又觀到許多死掉的魚,
還有一個七孔流血的女孩
從我身旁飄過消逝,
法馨老師與神佛溝通我的問題
母娘特別降臨加持告訴法馨老師,
查到前世我有拿掉好幾個小孩,業障太多,
前世曾在天上許願要蓋佛堂卻沒做到,
並且說我是有帶天命的人,應好好行善修行 !      
感恩認識法馨老師,願追隨老師的腳步,
多行善做功德,不殺生吃葷食,
願大家多積福報找法馨老師協助
消除業障,平安喜樂!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 連絡方式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