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催眠淨化磁場補財庫~客戶分享經驗



因為2016年衰了一整年,被錢搞得焦頭爛耳,
公司同事主管與客戶處處找麻煩,
心情與信心真的盪到谷底,
在網路注意法馨老師網站已好久。
2017年開年,鼓起勇氣與法馨老師聯絡,
電話裡大概說了一連衰事,法馨老師相約到佛堂。
到佛堂後,法馨老師建議到自己元神宮,
看看本身元神宮狀況。在法馨老師引導下,
閉眼後腦海慢慢感應到一間平房,
進入屋內走到一間塵封庫房,
裡面空空洞洞,暗暗的破落樣…。

法馨老師聽我講訴腦海呈現景象後,
就決定幫我引導到參見財寶法王,
腦海慢慢呈現一幢金黃宮殿,宮殿處處黃金財寶,
宮殿中央有一位身著黃金縷衣的菩薩坐鎮。
將影像清楚說給法馨老師聽,
老師要我伏身跪拜,誠心將自己心念祝禱給菩薩。
就從那個時候,心裡感覺好舒服好舒服,
整個人心情好像充滿希望。
老師又引導我回到那原本敗落晦暗的庫房,
同樣的空間,也變得金光閃閃,庫房各處有著
黃金財寶,在那空間有著無限的滿足。
法馨老師說我元神宮已改變,可以回神。
張開眼睛後,心理有著無限的喜悅與滿足。

2017年一月開始,缺錢時,就莫名有小財解難。
工作時不再感覺到處被找碴,
整個人工作心情與自信滿滿,我相信今年會很旺!
特地分享經驗給網友希望你也可以來開運。

法馨老師聯絡方式Line id :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文湖線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