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九)台北的小芬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九)台北的小芬


        今天我分享了與超渡亡者的心靈對話,小芬看了很感動,昨晚我接到

寫文章的訊息,我三更半夜的寫完這篇文章,雖然一邊寫一邊打磕睡,不過

還是要寫完心靈對話,這些與靈界的溝通通常都會出現在三更半夜,實在有點

累人,不過能夠讓她明白往生者的狀況這也是一件好事。


        以下是小芬寫給我的公開感恩留言:

         非常感謝法馨老師,我和公公沒見過幾次面,只知道他對我的印象

很好,所以那可怕的婆婆才沒說話.我是在公公往生時百日內沖喜的,先生當時


還說擲杯問過他爸爸.可惜了,那往昔專情的男孩,我停留在他的好,不知他的工作

環境在變,人也在變.他對我兇狠時,我氣到了,我忘了他的好,我分不清楚那是業障,

還是他自己,還是被那小三牽引,為了三個小孩,只得求他,沒一句道歉.最大的收穫

是認識老師,可以消業,了業,老師也被我的慌亂,累了不少,希望我能快點過得更好,

可以不要麻煩別人,可以幫助別人,希望為了孩子,我能渡得了我的先生.

我想凡事都要往好處想,我因為福報不夠,該還得要還,學佛法後,相信這些

都是最好的安排,現在希望小孩平安,健康長大,媽媽已經代劉家受過了,

希望不要再有了,我祝福他賺錢給孩子有好的生活,我要學包容,他就是辛苦

賺錢天天加班,這樣才對,不管他做什麼,只要孩子有得用就好了,要說好的,

要有信任,如果人願意說,就會說了,這才是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