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五)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五)~ 台中的世和

最近刻了一顆牛角印章, 我本來也是半信半疑 ,但聽到法馨老師述說

關於我的前世因果關係跟運勢,  也把我的身體哪裡不舒服說的真的很準確 ,

於是我就連同法會跟開運印章一起作, 剛開始沒有感覺 ,印章我就每天都蓋,

後來 整個運勢也越來越好,讓我不得不相信 原來印章以及法會的功效,

 我想我現在做法會 做的非常的順利 ,特地來留言幫法馨老師證明一下,

我也會幫我家裡面的人報名法會

我昨聽到我妹跟我阿嬤說 ,因為我妹她是讀護校 ,所以她看了很多生老病死 ,

她跟我阿嬤說 要對自己好一點 ,她在醫院看到好多因為生病過世的病人  ,

所以我說人生真的很苦短,應該要好好對待自己 。既然菩薩讓我看到法馨老師

的部落格 表示菩薩要讓我有贖罪的機會, 也要讓我過的越來越順利 ,

畢竟我真的覺得這是一種因緣   ,我就很感謝法馨老師 ,這麼努力的在幫我除業障,

我才可以順順利利的 大事化小,一直到現在運氣變得這麼好。

法馨老師也有給我功課喔 地藏菩薩佛號十萬遍 哈哈 我會認真聽她的話的。

法馨老師我非常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