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元神宮重建法會與參加感情順利法會案例

法馨老師分享---元神宮重建法會與參加感情順利法會案例



       妳的元神宮像一間寶塔,外觀看起來還蠻富有神秘色彩,可是裡面有很多小寶貝

飾品,這代表著妳的好奇心比較強,希望妳的生活是多彩多姿的,可是卻是想法而

已,真實的元神卻躲在寶塔當中,所以重建元神宮後,外觀變得比較大,有家庭生活

的樣子,像一間郊區的別墅。法會當中補了姻緣燈及金庫。 其實妳的元神宮是一間寶

塔這樣也代表著妳的心常常憶念著佛菩薩,是非常適合修行的,不過我們也可以增加

好的姻緣燈照亮我們的感情運,别讓自己孤單的封閉於寶塔中。

      以下是她的主動留言值得與大家分享:

       老師好神準,被發現我是好奇寶寶,卻也知道只是想法,從未真正行動,

我今天利用空檔反覆不斷看老師寫的每一篇文章,讓我開始有了想修行念頭,

我曾經懷孕那段時間天天念經聽佛歌,那時都可以看到眼前都有一個佛字

我的兒子,生下來後,從會爬的時候,到廟自然會行禮拜,從沒教過他,他卻可以做出這麼標

準禮拜,而且雙手合十的拜拜,讓我讚嘆不已,而且佛歌只要聽過一次,他自然會唱,連音都

非常標準,每晚都會吵著跟我說要聽佛歌睡覺,這是否跟我當時候胎教有關係嗎?


        我記得,我呱呱落地出生時,我媽媽有拿我的命盤給人算,說我佛緣深,若能的話最好

修行,我記得每當我有困難時,心中有一個意念,就會默默有人幫我解決,就好比說,一個機

緣下認識老師您,曾經我有過想修行,但意念不夠堅定,現在又讓我萌生了想修行念頭,我

希望能藉此意念更加堅定,感恩您老師,在不斷反覆看了老師的文章,讓我了解到因果,

也許我跟前任男友會走到不愉快分手,也許是我某一輩子曾經傷害過他,如今償還了,感情

自然也結束了,雖然至今始終遺憾他對我誤會如此深,與不諒解,

當菩薩叫我要感恩與放下時,我的內心也跟著平靜了,我只有在心中祝福他,

當然我也祝福我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相知相惜的對象,如能可以最好能與我一起

共修行,我給了一個決定,我想吃素,想再一次給自己機會好好修行,

我相信未來會更好,感恩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