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開運催眠看前世今生因緣





                      法馨老師分享----開運催眠前世因果關係的分析

       

 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有些人是帶著一顆尋找前世因緣的心來的,

但也有些人是帶著不願意來人間但是又不得以的心態來,所以這一世我們

都會有屬於自己人生的課題,如果常常以正向能量思考應該會有

很好的人生觀。


        有位氣質不錯的學員參加前世關係分析,主動幫我們整理的案例

與大家分享

個 案 分析─來自屏東的葉小姐透過電話和網路向老師詢求協助

法馨老師您好:

真的很感謝您提供了一個心靈管道,讓敝人得以去釐清自己的疑惑,

也就是解救自己!   我和他的感情關係,其實是我最在乎的。

無法確定,究竟是自己的貪念,還是對愛情的「求不得苦」(求不到的苦),

還是跟他的過去生,我曾經傷害過他?  或是我們在以往,真的是有緣份的。

敝人第一次看到他,雖然不認識他或說有什麼特別的覺得他很帥什麼的(笑),

就有一種特殊感覺,好像跟他有很深的緣份。

頭一回對人有這種感覺。認識他五年了,一直是敝人在倒追他啦,可惜他對我

無意的。可是敝人放不了執念,他也未曾傷害過我什麼的。

因為喜歡他,也學到了好多功課,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要怎麼去愛一個人,

他好像是我的人生梯子一樣,讓我可以變得更好 !  發自內心的變好。

可惜敝人並非他喜歡的,所以從去年開始,在學習如何放下。

當然最苦的就是自己的執念怎麼這麼...想求助法馨老師,是不是跟他有

前世的關係?



法 馨 老 師 分析 我 們 的前世關係

葉小姐跟他有三世比較重要的姻緣,有一世是夫妻關係,那一世她是妻子,

他是她的丈夫,他是一位書生,每天苦讀赴京趕考,她當時也鼓勵他許多,

後來生了三個小孩,那一世算過得很圓滿。

第二世,葉小姐和他是父子關係,他是葉小姐的父親,非常照顧她也很愛她,

不過葉小姐比較愛玩,不愛聽話嬌寵生性,所以後來結婚比較不

順利,他這一位父親,去幫葉小姐處理她的感情,那一世他是葉小姐的好父親。

第三世,葉小姐和他是情人關係,他是葉小姐的男友,他們在一起後有

第三者出現來破壞他們的感情,所以葉小姐又陷入痛苦中,後來沒有

結局被迫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