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開運除障法會的改運案例




開運除障法會及排紫微斗數的改運案例


       最近收到了很多感謝留言,他是去年底來參加開運除障法會的學員,

他也特別排了全套的紫微斗數命盤分析,我那時特別幫他加持並且告訴他

你到26歲的時候,你會買一部很棒的車,當時他說我窮到不行怎麼可能,

今年四月他寫了以下留言給我,並且感謝我幫他很多忙。


       以下是這位排紫微斗數及作開運除障法會的學員感言~~~


法馨老師真的是太神奇了 ~ 去年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部落格 ,

就打給法馨老師 並且也算了紫微斗數 ,我記得老師跟我說在2012年 ,

我會有買車的運氣 ,本來認為我不可能買車的我 ,這幾天卻無意間的 ,

家人說你大概也要買一台車了,還說要幫我付頭期款 ,買新車 ,

我那時愣了一下 就想到法馨老師跟我說今年會有買車運 ,

我也很慶幸 有參加改運法會 ,才會讓我越來越有福報。

在此謝謝法馨老師 ~神準的紫微斗數 幫我很多忙。




法馨老師分享----開運印章及參加結善緣求貴人法會的改運案例


       這位是住在中南部的法會學員,以前財運非常不好而且人際關係比較不好,

我那時候建議他參加我們財運亨通補財庫的改運法會並且請他刻一個開運印章,

沒想到在短短的一個月,他運氣變得很好,好到連從來不中獎的他竟然也幸運

的中獎,人際關係也變了很好,他特別寫了以下留言給我要與部落格讀者分享~


哈哈~~我又來感謝法馨老師了,上個月請了一個牛角正方形的印章 ,

之前的我很沒有財運 ,買啥都沒有中過獎   ,大概隔了一個月左右吧 !

我發覺我去買刮刮樂 ,都會中  ,今天買了五張一百元的刮刮樂,

刮到了四張中獎  總共中了六千元 ,我真的很高興啊!

我之前把開運印章 ,放在千佛院 一個禮拜   

法馨老師說要幫我作財運的灌頂 跟加持 ,那時我好像放了五天吧 !

我就等不及要把印章哪回來蓋了 ,那時應該要聽法馨老師的話多放個兩天 

增加自己的磁場 ,還有唷 我之前跟我阿姨他們互動方面不是很好 

就是他們看到我好像看到仇人一樣 我有跟法馨老師說 老師也幫我查原因 

我也知道原因在哪 我就幫自己做結善緣 招貴人的法會,真的蠻有效果的 ,

我阿姨他們現在真的跟我還不錯了 也比較會聊天 總之整個磁場就跟之前

很不一樣  ,讓我對法馨老師越來越有信心也非常相信因果的關係  ,

這是我參加法會 跟刻印章的感想 ,絕對沒有亂說的 ,我相信法馨老師

一定可以幫助更多人 ,不管 在感情 、財運 、工作 及健康 等等 

都會越來越好的 畢竟之前或前世我們所做過的事情都忘了,

但確實會影響我們的運氣 ,我也是正在慢慢累積福報功德,

我相信最後一定會有我想要的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