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開運除障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開運除障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


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一)

今天在部落格看到法馨老師,寫我跟我往生的爸爸的對話  ,

真的非常的感動, 我很確定那就是我的爸爸 ,因為法馨老師說我爸都用台語

跟他對話 , 叫我阿凱 {台語}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遇到法馨老師,

幫我爸爸作超渡法會, 讓我爸爸可以在陰間不用再受苦 ,

我知道因果循環 以及業力的恐怖。

我想對各位有看到我們千佛院的有緣人 ~不管是網路

還是朋友介紹來的~ 我都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上天給我們的緣份

在此我真的很謝謝法馨老師 這麼慈悲的幫我爸爸做超渡法會

讓我爸爸在陰間不再受苦  能好好的修行~~~



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二)


哈 ~我也要寫一篇 我就是老師替我超渡母系ㄉ小敏啦!   對! 我娘也是那ㄍ調調

我也很確認那就是我老媽,哈 ! 我也是非常感恩老師, 我極力推薦超渡業障

法會ㄉ任何項目 都是非常有效果 ,我晚上才又馬上報名ㄌ財運旺ㄉ那一項

針對做業務ㄉ 反正交給老師跟師父處理喽!

自己也要有一顆虔誠ㄉ心,  自然您會順利 、心想事成 !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