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開示(一)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開示(一)

修持之心在自然。平心靜氣降浮燥。心胸寬闊海量大。全心安泰見光茫。

我問:如何作才合乎自然呢?

佛說:心很清,不會浮動。

我問:平時要如何修持才能降伏心浮氣燥呢?

佛說:心吹風,冰涼之氣入口中有如飲涼水般。

我問:如何擺脫貧窮的痛苦?

佛說:享受貧窮一身輕,即得心靈富貴。

我問:為什麼說『全心安泰見光茫』?

佛說:眼前現一道明光,指引清淨明道人,解脫自在了生死。

我問:為何要求解脫了生死呢?我們要回歸何處呢?

佛說:永遠清靜自在快樂的老家-------原靈佛性的故鄉。

我問:每一個原靈佛性的故鄉都不同,那要如何判斷呢?

佛說:你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