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催眠看前世今生快速轉運課程




開運催眠讓你可以了解自己的未來


應該要怎麼去安排,了解自己的前世

與這一世的生活背景與人際關係

有何關聯,為什麼你在這一世會

認識這些人,不管是善緣或惡緣關係,

我們透過科學的開運催眠

讓你輕鬆自在的回顧過去生

的記憶,只要是不好的

負面記憶,法馨老師會幫您把

所有的負面能量清除掉,

內心隱藏的不安全感及恐懼,

都可以快速改善,

開運催眠快速轉運課程


過程非常精彩,前段回憶今生

加持進入淨化池並且補財庫

化解人際關係的負面能量,


後段是看前世及未來,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


開運催眠的內容都會不一樣,

不斷的幫您化解負面磁場,

給予正向能量的加持,效果非常好,

這課程可以搭配元神宮重建法會

一起進行,快速轉運後您會有

不可思議的效果。


以下是參加「開運催眠快速轉運課程」

的小真的感謝留言


這一次的催眠看到好多前世的影像,

看到我前幾世 有一世是日本人,

 那一世的生活環境不錯 ,但就是個性很孤僻 


我才想到這一世我的個性也很孤僻

我也看到很多景像,好多難過的回憶,

開始一直哭,整個人好像回到日本

那一世的景象 ,一一浮現在我面前,


法馨老師就一直幫我清除負面能量

這跟我在其他所知道的催眠過程不同,

聽我朋友說他去催眠的時候,


就整個都是睡著的,

但我在催眠的時候完全很清醒,


景象也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在這裡推薦法馨老師的催眠

真的很特別催眠完我整個人覺得很輕鬆 ,

潛意識裡心情特別的愉快,

從小個性孤僻的我也瞬間變得開朗許多,

整個人神清氣爽的樣子,氣色也好很多,

非常感謝法馨老師 ,讓我在催眠的時候

看到許多以前的記憶,也幫我消除以前的


負面能量,我也知道我未來的感情

和事業狀況一切都非常清楚,

回到家我家人很驚訝,說我怎麼

今天看起來這麼不一樣


心情很好,氣色也不錯,我就跟我家人

說我去催眠,


我家人說也太神奇了吧 !

催眠完 整個人氣色,跟個性就整個

轉變了喔,我就跟家人說老師在催眠的

同時也一邊幫我消除以前那些痛苦

的記憶,把我負面能量轉化成

正面能量,聽完家人就說下次他也要去,

因為真的滿神奇的也滿有效果的,

在這裡推薦法馨老師的催眠效果 ,



真的很不一樣,這是我親身體驗的。


親愛的朋友,把握當下趕快來預約


參加『開運催眠』的課程吧!

讓自己的未來過得更好、更成功,

身體的磁場能量也變得更強大純淨。


歡迎預約開運催眠課程,


這是最快速轉運

的好方法,改變自己又讓自己


能夠脫胎換骨。

『開運催眠三小時快速轉運』課程,

您可以在

與改變命運的秘絕,了解未來

應該如何安排,了解自己的

感情或工作未來的狀況。


歡迎您前來詢問與報名。諮詢電話 

0939514994 法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