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開運除障靈療法會改運案例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這是真實,絕無造假,
我真的好感恩遇見法馨老師,
老師真的幫助了我好多,
第一次聽見老師的聲音,那種感覺是親切又帶有安定感,
我想聽過老師的聲音應該都有跟我一樣有同感,
第一次法馨老師幫我做電話靈療,老師看見了我腹部與自律神經有負面能量,
這很準,因為我偏頭痛十幾年了,大小醫院看透透,都只給我止痛藥,
沒想到給老師做了靈療之後,竟然不用吃止痛藥了,而且有一次我上班時頭突然痛起來,
我就馬上打給老師,老師馬上幫我清理,很神奇的,頭不會痛了,
至今都沒有再發作了喔!這真是很棒呢!因為解決了我十幾年頭痛之苦,
接著我的腹部,老師也順便幫我清理負面能量,
才短短幾天,我的體重降了2公斤,這真是最大的收穫呢!
以前曾經有想過要吃素,可是總是實行了沒多久又破戒吃葷食,
自從認識了法馨老師,想法改變了,讓我變得更發心,
近來,我對於佛經更是有興趣,除了發心吃素外,也發心每天念經迴向累世冤親債主與消除業障,
現在對於吃葷食也沒有任何慾望,自然的不會想吃,我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吃素食的好處真的很多喔!而且我也發心不殺生
認識法馨老師,讓我領悟到很多曾經沒有想過的事情,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也推薦大家看老師的部落格文章,
老師的每一篇文章對我而言是鼓勵,所以我每天不斷反覆看,每看一次,想法與領悟又多了不同,多了收穫,
遇到不懂的問題就問老師,老師就會很有耐心回答喔!
開運除障法會跟重建元神宮真的很不錯喔!可以把負面能量轉為正面能量,而且還可以消除業障喔!
我真的好感恩菩薩讓我遇見法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