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與冤親債主的心靈對話






開運除障法會與個案的冤親債主心靈對話(六)


       開運除障法會~超渡母系祖先

       法馨老師與冤親債主的心靈對話


       昨天我寫了與劉爸爸(亡者)的心靈對話,她的兒子非常感動也特別唸了

很多藥師佛灌頂真言迴向給他的父母,也特別留言感謝並且印證祂確實是

他的爸爸,因為他的爸爸都是說台語而且也會叫他的小名(阿凱)

這些只有他自己本人才會知道,竟然我可以寫出來,他又特別拜託

我寫與他媽媽的心靈對話,他想知道他的媽媽現在在那裡呢?

他很想念她,四歲的時候他的媽媽就離開他了…。


       法馨老師與劉媽媽(亡者)的心靈對話


法馨老師: 妹子,我很想你,剛剛幫你超渡想起你是我有一世的妹妹。

  劉媽媽:  菩薩啊!我要跟你謝謝,你是我的救世主,你竟然還記得我是

                   你有一世 的妹妹,我記起來了,你以前是我的大姊(雲月),

                   你怎麼會現在出現幫我超渡,一切都是前世的好因緣啊!

                   了不起啊!

法馨老師:難怪我與你的兒子這麼有因緣,你放心我一定渡你到

                   西方極樂世界的。


劉媽媽: 這一世我二十幾歲得了血癌去逝了,留下那兩個小孩,

                 我連女兒都沒有看清楚,當時她才十個月大,我就生病走了,

                 她應該還好吧!我很想她

               也很想我的凱凱,我那漂亮的兒子,我的心肝寶貝啊!


法馨老師:你在陰間生活其實還好吧!你好幾世有作了

                    很多善事,只要功德圓滿

                  你就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

                   你的歌聲超級棒,未來可以幫你安排

                  到天樂佛學院去當音樂老師,還是你想當歌星呢?

                  天上什麼都有喔!


劉媽媽:  我想要好好的修行,學習更多的佛法,我也可以幫忙渡化

                  眾生尤其是能夠解救水深火熱的三惡道啊!

                  不要造惡因果很可怕啊!


法馨老師:妹子,我會讓你心想事成的,我的願力是圓滿眾生的願望。

                    祝福你。


法馨老師與劉媽媽的冤親債主的心靈對話


法馨老師:地藏菩薩現化身用金黃色的佛光幫你們加持,你們可以離苦得樂了。

冤親債主:她過去生是一位瞎子,她常常吃臚魚補身體,我們被她吃了很多。

法馨老師:我會幫你們超渡的,也可以再領旨等投胎當人啊!到時候要好好

                    做人不然很快又會再下來喔!

冤親債主:一定會的,我希望能夠下輩子能再度遇到你來渡化我們,

                    感恩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