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三)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三)



這次看到法馨老師跟我往生的媽媽對話 ,也是過了二十幾年

才知道我媽媽現在過的好不好,   看到這些留言 ,我真的很感動 ,

因為我非常想念我的媽媽 ,也無法跟他溝通,經由法馨老師跟我媽媽

的溝通 ,確實那就是我媽媽沒錯 ,因為我媽媽確實得血癌過世的 ,

也是 她在二十幾歲往生的 ,總總的準確 ,讓我不得不相信

法馨老師的功力 ~~~

我想這也算是報答我媽媽的養育之恩 ~媽 我想對你說 雖然我

不愛讀書  從小一直很偏激 認為別人有的 我都沒有 。

但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我不曾怨過妳 我也想妳二十幾年了

知道你過的不錯 雖然你的意識心是停留在我 四 五歲的時候

(因為你叫我的乳名凱凱),不過妳還記得我 ,我就非常開心了 ,

我想跟你道歉 因為我不愛讀書 又沒有很穩定 妳要是知道了

一定很難過,但那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 ,我會好好修行的 ,

我已經體會到好多事情了 ,媽 ~ 我相信你一定會修的越來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