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




 法馨老師分享----參加法會學員主動留言感言

                       ~~~參加元神宮重建法會的小楊


法馨老師:

我是彰化的國考小楊,老師你幫我作的元神宮重建法會,我發現效果很好,

從這次元神宮重建法會,才發現我原本潛意識是這樣,難怪我會不專心和

胡思亂想,非常謝謝老師,以前沒有遇到老師之前,常常會去算塔羅牌和問神明

甚至卜卦,但是心裡永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現在透過元神宮重建法會,

把以前的負面思想給清除再加上佛菩薩的加持,讓我更有信心面對以後

的國家考試而且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考上, 謝謝老師幫助我這麼多,

在沒有遇見老師之前,我浪費了太多時間去算命和拜拜,最後,

我想我要慢慢改變自己的脾氣,不要太衝動,要像水一般的柔軟,

非常感謝法馨老師謝謝你,祝老師心想事成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