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參加元神宮重建法會的改運案例



法馨老師分享------元神宮重建法會的重要性與改運案例


        在人生的旅途上難免會有很多的困境,有些人會受到感情不順的困擾,

也有些人會面臨事業財運不順利的考驗,當我們在走投無路而又四處碰壁

的時候,這時最需要的就是能有貴人幫助,解決我們目前的困難,

不過佛渡有緣人,只渡相應又發心的人,因為發心又具有堅定不移的信念,

才能獲得佛菩薩神威的加持力。


       元神宮重建法會是佛菩薩慈悲特赦的一場個人專屬的大法會,

法會內容主要是轉換負面能量與超渡累世累劫的業障,因為這是個人大法會

所以效果特別明顯。

法會內容有八項目:

1. 重建元神宮  2. 超渡累世父母  3.超渡累世子孫 4.超渡殺生業障

5. 療癒身心靈  6. 補財庫正偏財 4.補感情貴人運  5.家宅磁場淨化

全套一場結緣功德金3600元,時間一小時,本人可以不用來現場也可以報名。

重建元神宮非常重要,如果元神宮環境非常不好,可能會面臨很大的不順利。

最近有一個案例是他的元神宮竟然像是在人間地獄般,非常慘不忍睹,

這是我少見的案例,還好重建完元神宮後,他的運勢能快速轉好,

真替他開心。

以下是參加元神宮重建法會的學員主動答謝的感言:


法馨老師 我是阿祥 住在台北做供應商的那一位不知道是不是還記得我 .

謝謝老師在我事業最困苦的時候幫了我一個很大忙,我也很謝謝老師

幫我做元神宮重建法會,其實在很早之前就有聽說過元神宮重建的

相關資訊,但那時候沒有遇到瓶頸,事業也都非常的順利,但這一 兩年來 

年年虧損 ,也發生了好多讓我難以承受的事情,法馨老師記得我

打第一通電話給妳,妳跟我說 我的元神宮像地獄一般的悽慘 沒有光亮還有

很多狼.狗 互相殘殺,因為說得非常準,現實生活中的我就是處在這種環境 ,

不止我的心情 ,還是事業 就像老師形容的元神宮一樣悽慘 ,但也謝謝

老師能讓我在短短的一個多月有了很大的改變 ,以前我的客戶 ,

還是朋友 都莫名其妙的跟我聯絡 ,也全部都願意出來幫助我渡過

這一次的難關 ,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重建元神宮的效果這麼的好,

在此要謝謝老師 ,在我人生遇到最大的瓶頸 願意出來幫助我

 我知道老師不是任何人都要接的 老師妳有跟我說過 您只渡有緣人 

我非常感謝妳,我知道老師最近很忙 所以在部落格 留言給老師 

跟老師說一聲謝謝  等老師有空的時候 

我在親自去拜訪老師 現在的我事情都解決了 

請老師不要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