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與客戶女友心靈對話分享




我有一位客戶上個月與女友
莫名其妙的分手,就這樣對方
不與他連絡,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他希望透過重建元神宮法會
能夠改善這個感情的業障
希望能夠與她重新復合。
我幫他女友做重建元神宮
與她做心靈對話。
法馨問:
您好,妳長的好美。
你那白白淨淨的皮膚,甜美親切
的樣子難怪我的朋友為你傾倒。
琳答說
天上的菩薩都非常喜歡我,
我很感恩,我喜歡他,因為
我認得他是我前世的老公
可是我這莫名其妙的情緒
讓我見到他在網路線上
我有種害怕的心情
這種感覺讓我沒辦法與他在一起
法馨問:
你想太多了,他很好也很掛念妳
為了妳他很瘋狂希望妳回心轉意
他也幫你超渡累世冤親債主
希望能夠化解你們前世感情債
琳答說:
我明白,我很感謝他為我所做
的一切,我很清楚我現在所要
的是什麼?他那個搞笑情人
法馨問:
趕快跟他連絡吧!
他每天都在盯著網路等妳的
消息,也希望能夠跟你補更深
的感情緣份。因為他覺得自己
太像妳了,個性長相也都好像
~~~都很自戀狂。
琳答說:
好吧!我會的,感謝您。
透過這個心靈對話,我希望
她的肉體能夠趕快與他連絡
期待他們趕快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