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感情順利法會成功案例分享

今天這篇心得要分享的是:姻緣宮

沒錯,我就是之前PO元神宮

感言的那一位

以下內容完全屬實

請不要懷疑你眼睛看到的

要相信自己也能跟我一樣

也要相信法馨老師超厲害!

那麼就用日期跟當天所發生的

事情來印證我內心的澎湃激昂吧!

4月是最難熬的時候

喜歡的女生莫名其妙失了聯繫

之前完全沒有預兆

雖然和這女生認識才3個月

但卻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看過前世才知道有宿世姻緣)

5/3~4陸續請老師幫忙做元神宮/

姻緣宮/愛情宮/事業宮/財富宮

(元神宮是茅草屋就知道那時候

有多悽慘)

5/8請老師幫忙喜歡的女生做

元神宮/姻緣宮/愛情宮

5/13 看到喜歡的女生上線了.

還換了一張照片

當下內心突然激動整個人快抓狂

(沒有原因的)

請老師靈療後情緒安穩許多

5/18老師到對方的元神宮

做心靈對話

(事後老師才跟我說的)

當天凌晨我的情緒非常亢奮.

好像有什麼好事要發生.

一直笑跟神經病一樣.整晚沒睡

5/19早上很自然沒原因就點了

老師的網站

看見心靈對話的內容

沒錯…終於知道

為什麼昨晚睡不著了吧?!

5/24約晚上11點50分左右

我的情緒突然很悲傷沮喪.

好像失去了什麼東西一樣.

持續了10-15分鐘的時間

平復以後點選當時跟喜歡

的女生認識的網站一看

對方留言了…

因為家裡長輩過世她無法

承受所以才消失了1個月

(時間正是5/18有做心靈

對話這天)

5/27到內湖找老師並卜了一個卦

詢問有聯繫的確切時間點以及還

有沒有緣分能繼續在一起

卜到了上卦為交下卦為帝旺

”交”是一個轉換節氣的意思

“帝旺”是運勢正旺但要主動出擊

才能掌控一切的意思

老師也一直鼓勵我趕快留言給她

可是我說:對方再度藐視我的存在

怎麼辦?

(沒辦法陰影太深了)

老師說:先留再說

於是就在老師的對面用手機

在當初認識的網站留言

回家後又在通訊軟體上留言

結果…

晚上對方還真的有回覆

她說:她早在等我了.換照片是要

吸引我的目光.而她也感覺到我有

在注意著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老師5/8做法會

她5/13就上線換照片

5/18心靈對話我當天也有感覺

5/24莫名悲傷後就看到她說長輩

過世的留言

不過我要先聲明

有沒有感覺是看個人

我的體質比較特殊

自從做了法會後經常有感應

(連老師哪個時間點做法會

都有感覺)

重點是5天就有明顯改變

這兩天我跟喜歡的女生非常的好

顯著成效也讓我決定繼續

請老師做法會

看到這裡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感情困擾

那麼就快來找法馨老師做法會吧!

絕對會看到新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