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與客戶男友心靈對話



參加重建姻緣宮法會的一名
女性客戶,看了網站文章後
也很想參加與靈性對話的法
會,希望也能了解青睞很久
的他到底是怎樣一個人……
希望他能早點採取愛的行動
別讓她苦苦等待許久。
法馨師:
科學怪俠,菩薩都這樣稱呼
你的,這麼晚還在忙什麼?
L先生:
我沒辦法忍受沒有做完事情
就去睡覺,要睡還是可以找時間
法馨師:
你想單身多久呢?雖然你有個
小孩,也應該替他著想,幫他
找個媽媽照顧。
L先生:
我很想結婚,可是我怕沒辦法
給對方幸福,怕擔誤別人。
法馨師:
你們醫院就有位愛慕你許久的
真心人,你應該猜到是誰吧!
L先生:
哈!我知道我人緣不錯,可是
我不知道是誰?是那位戴著眼鏡
那位,還是……。
法馨師:
你們前世有很深的因緣,你
還記得吧!她是你前世妻子啊!
L先生:
我知道你說誰了,她很年輕
難道沒有男朋友。
法馨師:
不要只忙事業也要談點感情
善緣善了,不怕惡緣來考。
L先生:
我了解你的用心良苦,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