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催眠看前世今生改運案例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從南部特地
北上來找法馨老師幫忙,我自己
五年前離婚後獨自撫養一位兒子
因為小孩很不好管教,我自己又
感情不順利所以想要了解自己的
前世因果關係 。
剛見到法馨老師時我的心情非常
的開心,剛開始法馨老師幫我靈
療加持後,很神準的告訴我的體
質比較敏感很容易卡到不好的西,
確實如此。
我從小就一直被無形的干擾,雖然
媽媽奶奶都帶我去收驚都沒有
用,原來是卡到天魔地靈才會這
樣,還有老師也很神準的告訴我
父母宮的業障很多,我從小爸爸
就生病,很早就離開我們了,
聽說祖先在大陸也是當軍人都有
在打戰難免業障非常多,我們也
都沒處理過,難怪我們的運勢都
會不好。
我第一次先參加全套的開運催眠
3小時快速轉運課程,我看到自己的
元神宮竟然只有崎嶇不平的
山路,旁邊都看不到房子,後來
透過法馨老師幫我把身體的黑暗
磁場淨化以後,我看到我的元神
宮出現像別墅一般,可是我進入
大門一看,感覺整個元神宮像廢墟
一般的別墅,看到以後我才明白
我現在運勢這麼低的原因。
透過重建元神宮法會的加持,
我們再度回來看元神宮,
我發現元神宮的外面出現很多
漂亮的花園,屋內也變得很光亮
也有很棒的傢俱擺設,這些傢俱
竟然是我最喜歡的材質,
法馨老師引導我去改善自己的
元神宮,她問我是否要有新的戀情
要多加一位男主人,我就直接說
想要有位能陪伴我的好男人,
忽然間就出現一位大約大我四五
歲的男人,好神奇喔!
為了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流年運勢,
我也參加直覺式紫微斗數命盤分析,
透過老師詳細的解釋以後我才明白
我先天感情不錯,是大運感情宮有煞星,
所以我才會感情這麼不順,
真的五年前我剛好來到了這個大運,
難怪夫妻感情一瞬間變得好差。
我參加重建元神宮姻緣宮感情宮
法會,從開始到現在剛好一個月
的時間,我發現自己的脾氣變得
非常好,頭腦很清晰,以前的我
總是皺著眉頭一臉很不開心的樣子,
現在同事看到我都會覺得我
好像有什麼好事發生,沒錯我在
網路交到一位個性跟我很像的男
生,我們也約出來見面,竟然我們
有共同認識的朋友,現在我跟
他正穩定的交往中,我也問過法
馨老師,這位朋友是善緣嗎?
還好他還不錯,我們的興趣也差不多,
我希望未來有更多好事發生,
感謝佛菩薩和法馨老師的幫忙加持,
讓我能夠獲得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