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與客戶法身佛心靈對話

我們修行的目的在於明心見性
上求佛道,下化眾生發無上的
菩提心,六祖慧能祖師開示:
我們每個人都具有三身,法身
報身和化身。三身為一體。
法身佛就是我們最高清淨的
靈體,如果我們的肉體修到一
個清淨自在的程度就可以與
法身佛天人合一,這就是見性
,轉識成智,找到自己本來面目。
我與客戶的法身佛做心靈對話
讓他了解他的佛性的狀況。
他發願要開悟成佛,見性成佛
以後能渡化眾生,他參加重建
元神宮法會,希望他的元神宮
能出現天上大雄寶殿的宮殿,
而不是世俗的花園別墅或是皇宮
,他要的是天上的佛國淨土,我
跟他說元神宮會出現什麼樣子是
累世福報功德及前世記憶,如果
透過法會加持調整後,自然會成為
你想要的樣子,不過最重要的還是
你現在要有堅定不移那股發心的信念,
你的元神宮就自然就會呈現你想要的
無比莊嚴的大雄寶殿。
我與他的法身佛的心靈對話
法馨師:
他是如此的堅定不移,虔誠的
修行希望能與你相應,你在天
上是一位導師,專門輔導童子
修行的導師,我在他的元神宮
看到好多財神童子在大雄寶殿
內遊玩修練,這些都是你的
學生嗎?
法身佛:
感恩菩薩的教悔,我很歡喜能
與您相應對話,在天上我們修
很多的法,最大的願力就是能
利益眾生,雖然自身還在凡間
修行,面臨前世因果業力的因
緣,我慶幸出生在修行的家庭
雖然生活非常的貧苦,不過我
不怕窮,我只要能修行什麼日
子我都願意過,我的心只有佛
菩薩,我希望能借助佛菩薩的
力量讓我能夠趕快修成正果。
法馨師:
您的樣子跟凡間的你非常的像
也是忠厚老實又一付非常靦腆
的樣子,您每天都要幫很多童
子上課,您都教祂們學那方面
的佛法呢?
法身佛:
我很開心擔任這樣的天職,雖然
自己的功力還不足,但是從帶祂
們學習也可以讓自己進步許多。
我現在教育祂們修觀音法門,
未來會送到各個觀音菩薩的宮殿
去協助觀音佛祖渡化眾生。
請您幫我跟凡間的識心說,希望
他能勇敢一點,我從來沒忘記他
他只要一步一腳印的修練,等到
功德圓滿之時自然就能相應了。
法馨師:
修行在於內在的功力,功力就是
慈悲力與願力,但是這些需要時間
來耕耘,好比播種菜葉,需要
有一塊清淨的土地,之前的雜草
叢生的土地需要整理,還要去栽培
好的泥土,接下來播種後還要
等待它成為茂盛的菜葉。
法身佛:
每天跟內在的自己說話,就是
在學習見性,佛性無色無位,
沒有任何相體,因為是空性。
法馨師:
感恩導師的開示,對凡間的佛子
在修行方面是有很大幫助的。
您在天上有擔任過幾種天職呢?
法身佛:
我們的天職會隨著凡間的識心,
他的修行狀況而改變,如果他
在凡間只重情慾,我們的工作
就會在天上做比較遊樂性質的
工作,其實這算是雜事,其實
對我們自身是不太好的。
法馨師:
您說的一點都沒錯,只有不斷
的努力修行,我們法身佛才能
發光發亮,成為最高法界的清
淨法身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