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重建元神宮法會改運案例

我是南部的小琪(sunny),

特地感謝法馨老師的法會

讓我能夠改善我的工作狀況

我今年已經過了40歲面臨失業許久

很難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實在很不順

無意間,我看到老師的網站

想說我這麼不順ㄧ定是業障干擾

老師會ㄧ對ㄧ針對我的問題幫我處理

我就先參加重建元神宮法會

兩天以後竟然找到我想要上班的公司

我真的很幸運,待遇比我想要的還多

剛參加時老師說我的元神宮

像ㄧ間廟,門口還有很多垃圾雜物

廟裡面有供奉媽祖,不過裡面

都沒有香客也沒有廚房跟房間

難怪我離婚感情又不順,小人不斷

工作找不到,也沒有存到錢

不過老師幫我處理以後

我的心情真的舒服很多

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特地來感謝法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