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重建元神宮法會的神奇功效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親身經驗
各位看完以後可以感嘆
元神宮能反映本身運勢甚至
個性與外貌的變化
也請省思一下超渡感情債的重要性

5月底6月初時我的情緒莫名的非常低潮
有一種孓然一身想屏除七情六慾的念頭
某天跟老師聊天後覺得不對勁
便請老師幫忙做元神宮

以下是元神宮的敘述
剛開始是一間廟
裡面有一個男乞丐全身破爛的
蹲在地上不斷求神拜佛
(真的很準.當時財運不是挺好.還想
去老師那的佛堂拜拜)
經過改造後變成金碧輝煌富麗堂皇
的城堡
兩天後
我的生意起了明顯變化
簡直可用一路長紅來形容
過了一星期再度請老師做元神宮
這次的元神宮是一座不夠明亮的宮城
(就像古代紫禁城那樣)
裡面有一個看馳騁沙場
後歸來將軍
(當晚我跟老師說最近的個性
變得有些冷漠.人中地方的鬍子超明顯)
隔天老師說元神宮內的將軍表情
就是冷漠嚴肅還留有人中鬍
後來出現一個女主人帶了
一堆金銀財寶來
這個女主人就是現實生活中
我喜歡的人
(有沒有很恐怖?真的可以反映出來)

現在轉換一下心情
要說起前世今生感情債的故事了
我現在喜歡的人
從認識以來至今常常神隱不見人影
可用一天捕魚三天曬網來形容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有好幾次想放棄但又放不下
(沒辦法阿業障來討)
之前請老師看了很多前世
大部分都是我辜負這女生害她
自殺不然就是搞外遇
(實在有夠壞~不喜歡欠人
要償還罪孽)
老師指示我的業力必須連做
超渡感情債的法會
6月份連續性做了以後
而我的心態也逐漸有了變化
剛開始一天沒有她的消息
就渾身不對勁
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很痛苦
好不容易連繫上了對方卻
總是說工作繁忙
有ㄧ句沒ㄧ搭的
現在則是慢慢放寬心沒有這麼在意
而對方出現的次數較以往也開始增多
會說一些我有把你放心上阿
~請體諒之類的話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

請老師卜卦的卦象也顯示
今年冬天業障會比較減輕
也許有一番嶄新的轉變
真心期待那天的到

看到這裡
請不要心裡OS說真的假的阿
趕快拿起手機撥電話或是傳LINE找老師
親自體驗一下這種微妙的感覺吧~
你的人生絕對可以柳暗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