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卜卦問事與重建元神宮法會

        今年的六月份我跟談了五年的男友終於在美國舉辦婚禮了,我非常的感謝法馨老師的幫助,特地寫了這篇改運案例答謝老師對我的幫助。

        今年的三月份我非常的痛苦,因為
我對我跟男友的感情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尤其去年他的公司從美國加州外派他到中國大陸工作以後,我們遠距離的戀情讓我們常常吵架,我每次都獨自一個人在胡思亂想,他總生氣的怪我疑神疑鬼,於是我們的感情就進入了冷戰狀態,我在非常的無助之下透過同事的介紹,我看了老師的網站,也仔細了解老師的服務項目是協助清除我們的業障,轉換負面能量加強正面磁場,我覺得非常好,就透過線上卜卦和代觀元神宮,讓我了解很多我們的關係和他的情況和他對我的感情是否真心。

         老師在分析我們的元神宮時非常精準的了解我們的狀況,於是我參加了重建元神宮、姻緣宮和感情宮法會,這是強效一對一的法會,老師會密集的幫我處理三個月,讓我們累世互相欠的感情業障都幫我們處理,很快速的我們感情變得越來越好,也很神奇他公司又幫他派回來了美國,他也主動跟我求婚,真的,卜卦中也透露我們的感情緣份很深,而且也出現變動爻他會主動來求婚,果真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結婚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