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深層溝通心靈對話~與女友的潛意識對話

我有一位客戶跟女友有一些
感情障礙,很想透過心靈對話
來了解她潛意識的想法
她提了三個問題透過我跟她的靈對話

1.認識到現在.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妳動不動就消失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2.工作真的比我還重要嗎?

3.如果你真的在意我就不會
   總是這樣子了.我真的很難過


我說:您好,妳那美麗的外表讓我的朋友沈迷無法自拔,她對妳的愛一般人無法想像,你明白嗎?

她回答:我每次洗完澡後都會想她,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真愛,絕對不是一般人很膚淺的看法,我也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問:她想問你既然你很愛她為何要常常不出現而搞失蹤呢?你知道她非常難過嗎?

她說:我知道她不開心,難道我希望這樣嗎?我工作壓力好大喔!我很怕把最低潮的樣子讓她看到,我真的不願意。
她唱起歌了~~~
天空總是灰灰暗暗,我要藍天
海洋總是冰冰冷冷,我要熱海
愛情總是真真假假,我要真愛
孤單總是冷冷清清,我要離孤
我的心有誰知道明白呢?

我說:哇!多麼淒美的感受
你就每天跟她連絡啊!有這麼困難嗎?

她說:她又用唱的回答~

我的心很明亮,清澈光明
我的愛很高貴,珍惜永恆
我的情很真實,潔白如玉
我的意很誠懇,用心感受

我說:你很浪漫,所以她才這麼愛你,她只希望你別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至少別讓她覺得你冷落她了,沒有把她放在心上。

她說:你確定她心裡只有我嗎?我也想試探她是不是把我放在第一位呢?

我說:呵呵呵,她一定是很愛你啊!不然為何需要用心經營
你們的感情呢?

她回答: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她如果懂我應該會體諒我的。

我的客戶看了對話以後發現她的靈魂說的話跟她本人一模一樣,她也比較明白她的內心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