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心靈對話深層溝通~與男友的潛意識對話

我有一位女性客戶很想與男友重新復合
因為之前的爭吵分手了,所以很想
透過心靈對話方式與他的男友靈魂
做隔空交流,希望能對感情有幫助

她提出三個問題:

1.你是不是真的已經忘記我了,
   不想在復合了

2.我知道我們彼此傷害了對方,
   當初的我沒有那個能力處理
   我們的感情,我也受朋友跟家人
   影響所以間接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對於這件事情我對你感到很抱歉
   那你對這件事情真的心裡的
   看法如何呢?

3.我也希望能在有緣份下繼續續緣,
   現在的我有能力經營跟不同的
   心態來經營這段感情,
   我也希望你別太在意外界
   對我們的想法
   那你心裡真正的想法是如何呢?

法馨老師透過修法與他做心靈對話

你好,你那有點斯文又有點狂野的風格,很多人很欣賞你,但是你總是把自己關在一個屬於自己的象牙塔裡,我們希望你能走出來。他唱起歌來⋯⋯
你唱這輕快的歌曲是小百合嗎?

他回答:我喜歡搖滾但是我也喜歡輕快的情歌。抒發自己的想法,我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回答:靈魂是人們內心深處的小精靈,如果能夠改變肉體的執著,或許會讓人們過得更好。我想跟你聊聊你對小百合現在的看法,她特別請我跟你做心靈對話深層溝通。
她想問你~你是否真的忘記她了,不想復合了嗎?

他回答說:我只想要冷靜一下,想想我們是否適合在一起呢?
我說:我看到你們手裡的紅線
還有被月老牽著喔!
應該還有緣份的。
他很開心的笑著說是真的嗎?哈蛤仔

他又唱起歌了,這個歌聲有點像鄉村風格的牛仔歌曲,聽起來很好聽,他的靈魂超級愛唱歌,各種的音樂都會。靈魂的聲音是屬於外國腔,屬於自由奔放類型。

我問他第二個問題,他回答說
他其實很痛苦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他的表情有點痛苦。

我問他你記得你們前世的因緣嗎?
他說他知道你們前世有一段不愉快
的誤會,一直卡到這一世來,
前世因為有共同理想所以做了合夥人,但是卻因為誤會而造成爭吵分離。

我問那是怎樣的誤會,為何如此嚴重,他說前世我們是一對戀人、因為喜歡表演所以到國外各地去做演出,當時她是個漂亮的女歌手,我是彈樂器的,她的耀眼光芒吸引很多粉絲,因為誤會我以為她變心了,所以我們時常的爭吵,後來我得了憂鬱症,常常靠酒精麻醉自己,我們也因此分開了,這個因果關係沒有結束這一世我們又再見面了。
他哭了⋯⋯。

我問他第三個問題,他笑笑的回答了,他說她真的可以收斂她的火爆脾氣嗎?我說你多讓她一下吧!她非常想念你很希望你能夠願意主動回來吧!她一直再等你,他點點頭說好的,我會去找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