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心靈對話~與她男友的潛意識深層溝通

有一位女性客戶與男友分手三個月了
很想挽回這十年的感情,所以透過
心靈對話做深層溝通了解他的想法
,希望對感情復合有很大幫助。


她問三個問題
1.你有想要跟我和好嗎?
2.如果有緣份,10年的感情,
讓我們在一起努力一次好嗎?
3.為什麼你就是無法只愛我一個人?
為什麼總是要說謊來欺騙?



您好,你的女友想要跟你心靈對話,
她對你的感情很深,你們前世是
夫妻關係,你還記得吧!

他非常幽默的笑笑回答:
盈,她是非常可愛的女生,
我跟她在一起一直非常開心,
也很想跟她永遠在一起,
只是我的感情業障太深了,障礙太多,我好像沒有辦法阻擋別的女人
對我的崇拜,或許自己太需要關愛了。

我問他第一個問題,你還想跟她和好嗎?

他回答說如果要和好可以,就以後
不要再總是跟我吵架,吵得心情很差,讓我覺得很疲憊。

我回答說:她也不想跟你吵架啊!
你們的感情這麼深,她一直把你
放在心裏最重要的位置,也希望
你們能夠有好的結果。

他的靈用唱歌的回答:
盈,我很愛妳,你是我的寶貝,
我也捨不得你哭泣。

我問他第二個問題,如果還有緣份
你願意再跟她在一起努力一次嗎?

他回答說:
我們還有緣份嗎?我不知道,
不過我一直沒有忘記你,畢竟我們
在一起十年了,也像家人一樣有
很深的感情。我們的感情如果能夠
繼續維持下去我想我應該會想
努力看看。

我問他第三個問題,你很多桃花喔!
我看你異性緣超好的,你覺得當你
的女朋友會有安全感嗎?

他一直笑著回答:
我那有什麼異性緣啊!
我只是認識一些普通朋友而已,
我們很容易在網上或經過朋友介紹
都會認識一些朋友,平常也只是
聊聊天而已,她真的很愛胡思亂想,
每次都是因為這樣跟她吵架,
一直提起以前發生的事,事情都過去
了還一直提,真的很累,說真的
我們怎麼可能不認識新的朋友,
我還年輕啊!

我回答:
我了解你的想法,其實有桃花緣
是先天的,她跟你的前世夫妻關係,
你還記得吧!好像是這一世的相反狀況,你前世總是放心不下她,她前世非常美麗動人,你跟她從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從小在草原長大的,愛好山川河流,她非常活潑得到好多年壯青年青睞,那時候你也非常愛吃醋啊!後來你們不是也結婚了,你應該好好的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份啊!

他回答說:
沒錯,以前我怕她生氣所以才隱瞞她一些事,可是她就會像偵探一樣很會想故事,把我搞得很累,好吧!我會想想看,看我們未來是否要再繼續走下去,我會跟她聯絡的,感謝你來當協調人,哈哈!謝謝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