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馨老師分享心靈對話~與她女友的深層溝通

網路情人從未見過面,但是雙方有種
前世因緣今生註定相遇的感覺,很快
就在網路上談戀愛,兩個長得很像的
女生,同性戀人的愛情故事。

她常常在夜深人靜之時等待她的出現
,如果她有出現她們的感情非常的好
想法跟生活習慣都很相似。

她想透過心靈對話深層溝通能夠
更了解她的內心想法。

她問了三個問題

1.你可以常常跟我連絡嗎?
每次都這樣我真的很沮喪

2.你覺得我們在一起這些日子以來,
你的感覺是什麼?
有何意見和看法呢?

3.你對我們的感情有想過要更好嗎?
就是能夠像一般人一樣可以見面,
甚至一起生活。

以下為法馨老師與她女友的心靈對話

您好,又見面了,你的樣子看起來
越來越漂亮了,你應該知道我找妳
是為了什麼事吧!
她很希望你常常跟她連絡,
不然她很沮喪啊!

她的靈回答:

我也很想啊!可能我們這一世的
緣份太淡了,我總覺得如果
我們可以一起生活就好了。
但是⋯, 有太多障礙了。

我問她:

你是覺得有什麼問題嗎?
為什麼無法一起生活呢?
難道有什麼事情不方便透露的呢?

她的靈回答: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我對感情
有一些沒有安全感,我爸爸跟媽媽
是離婚了,從小我就活在不信任
婚姻的陰影下,我覺得兩個人
相愛結婚以後,未來不一定
就不會改變,有時候自己的
一廂情願會變得很可笑。

我問她:

你跟她也認識一段時間了,你對跟她
的感情有什麼看法和意見嗎?

她的靈回答:

我第一次在網路見到她,
我的內心是很澎湃的,對她有種莫名其妙的感情,後來我知道我們的前世因緣以後,其實內心有點擔心,我擔心我們的感情障礙會很多,我有時候常常做一些測試,如果上網不順我就覺得今天不適合網路聊天,我就會下線不聊了。
我的心也常常變來變去的,我覺得自己的心有病。

我問她:那這些感覺你有跟她說嗎?
讓她明白你的想法

她的靈回答:

我有種感覺她好像在遷就我的個性,
我其實很大小姐脾氣,我從小就很不喜歡別人約束我,我常告訴她我工作很忙,說真的我不忙的時候我也想做別的事情,我不知道我是什麼心態,有點像躲在象牙塔的小公主,與世隔絕一般。

我問她:

你還沒回答我剛剛問的問題啊!

她的靈回答:

我很感謝她能夠陪伴在我身邊,當我想要她陪我的時候,她會一直陪伴我
,我有時候也很想狂野一下。
她都很願意配合我。

我問她:

那你會想跟她能夠像一般的戀人
一樣公開嗎?或能夠生活在一起。

她的靈回答:

我剛開始就說過我很想跟她
能夠生活在一起,
雖然現在時候還不到,
但是我覺得老天爺希望我們能在一起,應該是有機會吧!

我問她:

你對感情的想法好像很順其自然,
你是否對感情沒有信心呢?
你是有什麼罣礙嗎?
她很愛妳,你就多多出現吧!

她的靈回答:

好的,我盡量,我也希望我的心
能夠很正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