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合與對方潛意識心靈對話

心靈對話是一種與靈性的深層溝通
做過的人都有一種覺得很奇妙的感覺
她的靈魂跟她本人是否一樣呢?
其實是同一個人,只是靈魂是淺意識
層次高的靈是有神通力的,因為
前世因果業力關係,靈魂也會有
悲傷痛苦的狀況,如果狀況不好的
時候,肉體會有莫名其妙的痛苦。
當磁場好的時候,靈魂又會變得
很神聖,好像神一樣什麼都知道。

佛性是不可思議的,如果我們能夠
把不好的前世今生因果業力
與負面情緒轉換掉,您的佛性只要
被開發,明心見性真功德,而且
透過修煉以後,會具有強大的力量。

以下分享客戶心靈對話的感言

她很想念對方,所以寫了超級長
想念的話給對方,她們平常只是
網友沒有見過面,客戶是透過
線上做心靈對話的,沒有來現場。
當我跟他的靈說了她的第一個問題
的時候,他的靈竟然知道她的名字
還說她是一位好女人,自己被她這麼
關愛,他非常感激也很感動,而且
靈魂要求要用電話方式,讓客戶
親自聽到他靈魂的聲音。

對話當中我客戶很安靜也很緊張
他靈魂聲音非常溫柔,當他聽到
我的客人在咳嗽的時候,就說
你平常要多喝熱開水,不然咳嗽
他好心疼,其實我客人一邊聽電話
一邊喝冰水,呵呵!他的靈竟然知道。
他跟她說他很愛她,也很感謝她常常
跟地藏菩薩祈求他們的感情,當時
我客戶嚇一跳她去年唸了好多部地藏
經迴向給他呢?其實自己也忘了,
靈魂說起她才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