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合與靈的潛意識溝通心靈對話

心靈對話可以幫助自己更了解對方的想法與促進雙方潛意識的溝通。
每一場可以提問三個問題跟對方心靈對話,你可以與親友,情侶,寵物,往生故人,神佛本靈做心靈對話。

分享客戶的心靈對話的案例

女友詢問男友三個問題

心靈對話問題:

1.可以告訴我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和感受嗎?

2.這半年多來我過的多痛苦,
你真的一點點心疼都沒有嗎?
真的不愛了嗎?

3.不是說好工作忙完就和好,
但為什麼你又反悔了?可以告訴我
問題在哪?你在意的是什麼嗎?
我應該怎麼做才會讓一切變好?

法馨老師問他:您好,近來可好?你的感情問題一直沒有穩定下來,你的女友
很想了解你,為何對她如此冷淡,你也不說清楚,難道你對這份感情沒有想繼續嗎?還是有什麼想法呢?

他帥氣的回答:感謝您的幫忙,我的肉體太年輕,很像小孩,一副屌兒啷噹樣,其實他有點像放蕩浪子,這跟我前世的因果有關,前世的我根本不想定下來,很想自由自在,所以我現在才這樣子,我對她的愛情很想負責,可能
自己沒有定性才會這樣。

法馨老師問他第二個問題,你應該知道她對你的愛很深,這半年來她非常痛苦,難道你不知道嗎?你會不會心疼啊!你真的不愛她了嗎?

他的靈很無辜的回答:

我明白我們之間確實有很多的問題
愛情需要激情,也需要默契,如果
感覺不對,就會讓人沒有心思放在
她身上,或許我與她的緣份比較淡
才會這樣子,前世今生的緣份本來
就是天註定的,緣深緣淺緣盡都有
一個定數,也祈盼佛菩薩幫我們牽
紅線補姻緣吧!請她不要難過,
我會好好懺悔的,我真的很不好讓她
如此難過⋯⋯。

法馨老師再問他第三個問題,你因為
工作忙所以無法放多一點心思在她
身上嗎?她希望知道你對她的想法
?她想明白她要怎麼做你才會心定下來。

他回答:我也沒有啊!是她想太多了,我對她也沒有很多要求,我現在心思想放在事業上,也是想多賺點錢,如果沒有很好的收入,也很難成家立業,或許是我現在剛好走到工作運吧!
我希望她給我多一點空間,我喜歡多結交一些朋友,讓我的生活圈寬闊一點,
不要讓我感覺有壓迫感,感情生活是
浪漫和諧的氣氛,而不是覺得有約束感。我會好好與她多溝通的,畢竟我們
也認識很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