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準的深層心靈對話~感情和合挽回愛情

這是我遇過最神準的命理老師,
我住高雄,最近遇到非常多不順的事情,我跟我交往8年的男朋友忽然間
他封鎖我,只告訴我說他覺得我們
不合適,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在網路找了很多老師,都只得到
我們無緣的答案,叫我放棄好了。



我最近開始接近宗教修行,了解前世因緣與因果關係的重要性,前世的因結下今生的果,還有很多業障干擾,
很神奇我請觀音菩薩幫我解惑,
就無意間找到了千佛院法馨老師的網站,看到可以做深層心靈對話與查詢前世今生與業障問題,我就想先試看看。

因為我住在高雄,所以我用電話直接詢問老師,而且老師有寫很多關於我們的狀況,還有跟他的心靈對話內容,我看到時簡直全身起雞皮疙瘩,好像跟我男友直接說話一樣,連說話的語氣都超級像的,我男朋友的父親去年底往生,後來他就變得怪怪的,尤其對我愛理不理的,法馨老師ㄧ查詢就說他父母宮煞星
業障干擾比較嚴重,原來是這個原因,老師幫我們做重建元神宮及感情宮,現在我們的感情已經恢復正常了,我們還安排要出國旅遊,真的太感謝法馨老師,特別寫文章來感謝老師。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加入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