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觀音菩薩神佛心靈對話~案例分享

她是一位住在南部,今年準備考司法考試的考生,她想知道自己為什麼都靜不下來讀書,而且讀書時會覺得腦子一直空轉,心、身體也一直動的感覺(外表看不出 但內在就一直很躁動),所以
她參加與觀音菩薩的心靈對話請佛菩薩開示。

她請示了三個問題:

 1.今年考司法錄事,有機會上榜嗎?
    我腦子與心真的很不聽使喚,
    我應該如何做呢?
2.觀音菩薩可以為我訂一個修行方式,
   適合我目前狀況的早晚課嗎?
3.我今世來做人的功課是什麼呢?


觀音菩薩聲音非常的柔軟慈悲,祂第一句話,就喚她的名字說你辛苦了,我先幫妳做加持吧!

慈悲的能量加持完以後,就開示
以下的慈悲語錄。

1.你的靈體質比較輕,如果環境比較
混濁你會覺得頭腦昏沈無法靜心唸書,所以除了要淨化自己的氣場以外,環境也很重要,你平常都在家裡附近的圖書館讀書,如果覺得這個位置讀起來
不適應,可以換個位置試看看,觀音菩薩建議她選擇圖書館樓上的右邊的座位
,離這一次的考試還有三個月,你要多用心思在科目的準備上,雜事盡量減少,才不會浪費時間而無法用心在功課上,也教導一些方式幫助她準備考試。
鼓勵她繼續努力會有機會上榜。

2. 你平常早晚可以在家中的佛堂,
   供茶水及拜懺行禮至少21拜,幫助自己靜心修持,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可以等考試完以後再來讀經文,每天拜懺完畢,可以修觀音共鳴法,觀音菩薩現場教導她修持。她的內心非常感動。

3.你的人生功課就是要先學習好當個眾生,觀音菩薩慈悲開示,其實要投胎轉世為人身,實在非常難得,所以要先盡自己的本份,先從自己家庭做起,孝順父母,一有空可以幫父母洗腳按摩這就是最好的修行功德,先做自己的本份這樣自然就是佛菩薩了,眾生皆是佛菩薩,所以先做自己的本份,如果圓滿的付出,你的靈體自然會提升更高的佛性。這就是你目前的人生功課,未來的時候還有其他功課,到時候就會知道。

她聽了觀音菩薩談到孝順父母時,她不由自主的流淚,她覺得很感動也自覺應該要主動的多孝順父母,主動表現行動,這場與觀音菩薩的心靈對話對她有很大的幫助。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加入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