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和合一心一意~深層心靈對話,促進彼此感情客戶分享

如果大家相信有靈魂,就會明白心靈相通的感覺,
有時候我們想到這個人,等一下或許就會
接到他的電話或是不約而同的碰見對方,
這就是心靈相應。

我們有一項服務項目就是做心靈對話,
很多客戶會想跟自己的男女朋友或是
心愛的寵物做個心靈對話,了解對方的
想法,可以幫助自己更了解對方。

以下有一位客戶超級喜歡做心靈對話
她發表她做心靈對話的感言:


其實我已經請老師做過好幾次
心靈對話啦~
上次去找老師時也有面對面的
心靈對話應該是我提的問題太咄咄逼人
所以對方的靈回答時也超嗆讓我氣的
半死本來還在害怕這次的對話會不會
又跟上次一樣
(我還開玩笑跟老師說這次不只
翻桌可能板凳都飛出去)
幸好對話完充滿了和平
讓我知道靈魂也是有情緒起伏的
而且啊~
心靈相通的時候連你肉體準備要幹嘛
沒跟對方說過的事
靈魂都會知道
現在想起來都有點不可思議

前情提要
我喜歡的對象是個超級工作狂
每天都在不停的工作工作工作
認識兩年多以來我常跟他說你
因為工作冷落我了
他也總是說他會改
在他心裡工作跟我是一樣重要的
要我體諒他
但這問題已經存在非常久的時間
所以我的心態從順從-體諒
轉為覺得對方很敷衍自私又自我
以下是對方靈的回答由老師轉述:
 (我們是電話溝通)

像軍人行禮般的跟我道歉
他也不知道肉體上怎會搞成這樣
靈魂是不願意這樣的
他說肉體不喜歡天天黏在一起
給對方一點自由
也是一種欲擒故縱的手段
聚少離多感情才能長久
(的確,我們聯繫的時間很少)
現在工作職位上的關係
很多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他的肉體真的跟我說過這句話)
他希望我別再跟他抱怨
肉體上喜歡唱反調
越抱怨就越故意
況且每次聊天時他都非常盡心
他也是有改變的

他的靈說想跟我一起去環遊世界
最想去的地方是歐洲
要是有很多錢可以滿足物質欲望
知道我5/21要下南部一趟
希望我玩的愉快
還說他很想去高雄愛河旁的高級飯店住
(現實生活中,我是很想去英國倫敦那一帶,
5/21也因為懇親會要去南部,
但我從沒跟他說過這些)
接著他提到了很重要的一點
我們前世因緣深
心靈相通
所以我在想些什麼,說些什麼,
生理心理上不舒服,他都會知道
譬如說我曾跟老師抱怨過
我很像他養的寵物
他的靈就說
如果把我當成寵物
也會像我疼愛徐牛奶那般疼愛
(我真的養了一隻狐狸犬,
名字就叫徐牛奶)
而靈與靈間越密切
肉體上就會更相通

是的
看完文章後有找出重點了嗎?
就是肉體有時候會因為因果業障的關係
而做出無法控制的事情
靈魂卻是非常光明的
但我們是人
只知道肉體上最真實的反應
這時候就需要老師來幫忙做心靈對話
讓你知道靈魂最真實的想法

參加心靈對話課程只要提供姓名
如果有相片也可以提供效果更好
每場3600元(可以提問三項目重點問題)
其他的就看聊天時有說了什麼內容
可以加強與對方做個溝通。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加入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