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父母祖先法會與業障做深層心靈對話

我有一位住在國外的客戶,最近透過
網路了解我們千佛院可以參加重建元神宮法會加強
超渡父母祖先的業障,因為他長期工作不順,而且前年
才跟老婆分居,最近一直做夢,夢到往生的爺爺,希望能透過
做超渡法會能夠化解這些祖靈業障干擾。

他希望另外參加與父母祖先業障做深層的心靈對話,
了解到底是什麼前世惡緣
會延續到下一代來呢?

雖然他自己的父母以前感情一直不好,
常常在為了錢在爭吵,這些問題是否跟
祖靈的業障也有關係。
我們在超渡業障時就找到一位殘靈,
就跟這位業障靈做了以下的溝通:

業障原靈:我已經追這條血脈已經非常多世了,
我們沒有要到功德是不會罷休的,功德是我們能
投胎轉世的支票也是機票,你們現在的社會非常發達,
我們以前可沒有這麼先進,我們過去是你
的爺爺殺死的雞,在更多世以前我們是你爺爺前世的仇人,
他聽了別人的話就把我們全家放水流,就是關在籠子丟在河裡,
讓我們活活淹死,後來我們投胎成為雞,又再度變成他的腹中物,
現在你爺爺家道中落也變得窮困潦倒,後來死了在陰間,
我們現在只能跟你們來要功德,你們全家都不修行,
也不幫我超渡,我要是再拖下去就要失去轉世的時機,
我們的殘靈魂魄也會越來越弱。
以後投胎當人也只能當個身體虛弱
的病人。

法馨老師:原靈眾生,只要有佛光就有靈氣,
你的靈體會有生命力,你的怨氣也會減弱,
你們的執著也只會讓我的客戶更不順利也沒有能力
來幫你們超渡,讓你們可以快一點到西方極樂世界,
跟佛菩薩一起修行,得到更好的佛靈體,未來有機會投胎
也可以轉世到有福報的家庭,享受更好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超渡法會通常都會有唱誦經文的儀軌,
但是要能夠溝通會比較有效果,如果業障沒有辦法
拿到功德就會一直讓你覺得不順利,身心俱疲的感覺。

後來我幫他超渡父母祖先業障以後,很快他就感覺身心舒暢,
而且他還非常用心的想挽回跟老婆的感情,不再怨恨他
太太的一切,這應該是家庭圓滿的好的開始。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加入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