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交友宮法會~工作貴人相助、增加人際關係

法馨老師您好:

      首先要先感謝老師對我的幫助,
讓我在職場上變得非常順利,
我在此特別推薦重建交友宮法會
剛開始我進入這間公司的時候
我發現很多同事都對我有莫名其妙
的排斥,甚至我在怎麼努力表現
總是會挑我的毛病,讓我每天都
活在痛苦之中,也很擔心因為人際
關係不好,造成主管經理對我的排斥
與不信任,甚至影響到我的升遷機會。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找到了法馨老師,
我知道老師是一位得道高深而且有修為的老師,
可以幫我化解先天所帶來的
業障或是負面磁場,或許我的八字紫微
命盤先天的煞星太多,所以在人際方面
一直受到小人的影響,莫名其妙的口舌是非很多,
工作表現就會受到影響。

      我參加了重建事業宮與交友宮,
我發現效果特別好,尤其推薦重建交友宮,
我現在貴人特別多,連以前的老闆都高薪挖角
我回去公司上班,現在的同事也對我特別好,
真的是化解小人為貴人
超渡我的前世今生的業障
也轉換了負面磁場
法馨老師說除了發心消除
自己的業障以外還要多做功課
讓自己的佛性光亮
所以特別傳我修行的密咒
可以幫助我增加自己的能量
改善不好的習性,以前我會抽煙喝酒,
現在慢慢就戒掉了,
也學會早睡早起的習慣,
我這幾天看到很多人寫信來發表感言,
我也想我應該要來特地感謝老師,
也發表我對重建法會
的強烈效果及感恩佛菩薩對我的幫助。

參加重建超渡法會要提供姓名生日
地址相片及先諮詢目前有什麼
因果業障做超渡法會來改善。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0939514994
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