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感情宮法會~感情順利一心一意挽回真愛

這篇文章是要感謝法馨老師的
文章很長
但我希望各位可以耐心看完
(看到最後你會有種驚嘆的感覺)
請跟我一同體會內心的轉變
同時請先了解關鍵字:
靈魂有時候會預警肉體

我本身是個第六感非常強的人
有時候心裡想什麼
等一下或是過幾天就會發生
思念的人要跟我連繫前
我也會莫名的亢奮或是很期待

在這件事情發生的前幾天
我曾跟老師說:
對我喜歡的對象沒什麼新鮮感了
會想著對方
但就沒有什麼熱情
(起初我很不以為意,
現在想想這是個預警)

坦白講我對感情沒什麼定性
可是對這個喜歡的人
我有著異於常人的執著
(是啦~跟因果業障有關,
這輩子要來還的,要了解
因果業障的請找老師)

認識法馨老師後我學會看紫微斗數
也很有興趣
5/24晚上就問了一些相關問題
老師也順口的提到5/25子時開始
夫妻宮是空劫星
(慘到爆的兩顆星~有興趣的可以
請老師幫你算算)
果不其然
在11點20幾分左右
(晚上11點開始就是子時囉)
我喜歡的人在線上只留了2句話
給我就馬上下線
距離我上線的時間只差3分鐘
這讓我莫名火大
以往他不會這樣的
盛怒下請老師幫我卜卦
連續卜了3個都很不好
(至於什麼卦就別說了,不好的卦
我不想記得)
這讓我難以接受
以前從未出現過這種卦

所以我馬上跟老師說
讓我跟對方心靈對話
對話完更加驗證了老師的卦奇準無比
當下我真的是傻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我又跟老師說:
請你讓我跟我的靈對話
也許靈會教我怎麼做
沒想到我的靈跟我說:
"這一切的事情都是注定會發生,
也是你前世因果業障的業力,
現在時間到了你必須承受,
而我當初也有給你預警"

我在老師面前表現出最脆弱的一面
還好老師也很有意思的陪著我到
凌晨3點

5/25白天
是我人生中最難熬的一天
一連串事件之後
我請老師幫忙做重建感情宮
剛開始提過我是個第六感非常強的人
老師在做重建感情宮的時候我也有感覺
接著老師說他的桃花宮本來的狀況:

桃花宮裡面有很恐怖黑暗的能量
佈滿大大小小的黑色荊棘
還有一個像沼澤的大池塘
(一般人是沒有的)
裡面還有好幾株大大小小的盆栽
我有在他的桃花宮裡
而我是開滿黃花但是上面還用一個
透明袋子蓋住的盆栽
(聽到這句我的心莫名悸動,
彷彿了解了什麼)

重建感情宮後把所有的小盆栽
都清除乾淨
只留下我的花
而且變成了一顆大的桃花樹
可是這大樹有點乾枯沒有很茂盛
老師說會持續幫我看顧的
(這大樹跟我現在的樣子一模一樣...要死不活)
過了幾小時我跟老師說:
請幫我卜卦我跟他的愛情來電指數
果然!!!
令人興奮的要來了!!!
"福德卦,感情緣份有增加趨勢,
來電有220w的強度
元神1代表你的愛情能量太弱,
要持續加強"
(請想到大樹)

真的是非常神奇
卜卦卦象在做完重建感情宮後
根本就是天差地別
才幾個小時轉變如此巨大
老師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也因此
我決定要好好賺錢請老師持續
幫我做重建感情宮
那種要死不活、了無生氣的
感覺很讓人無力與討厭

5/27下午我問法馨老師他的桃花宮
狀況,老師說他的桃花宮變得很乾淨
而且你的桃花樹也長得很好
很像日本的櫻花淡粉色的
重建法會加持完有自然出現有幾隻
蝴蝶和喜鵲飛過來,這代表效果很好。

真的,我真的跟他說過
我想跟他移民到日本
後來當天晚上我們的感情就變好了,
而且感情比之前還要好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要持續性的重建我們的感情宮
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穩定恩愛。

參加重建感情宮法會要提供
姓名生日地址相片及先諮詢
目前有什麼因果業障做超渡
法會來改善。

查詢前世因果業障功德金 3600元
神佛問事(工作、感情,家庭)3600元
心靈對話(與靈的深層對話)3600元
重建法會 一場3 天3600 元   7 天5000元
匯款帳號822 中國信託 293540077533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0939514994
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