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準提觀音佛母神佛問事的案例分享

      
           

           一心一意只愛著現在的男友,不管如何
           都要擄獲他的芳心,她常常為了他忽然
           消失無影無終難過,痛苦無法自拔。
           常常告訴自己不要亂想,但是對這樣
           忽冷忽熱的男友,實在沒有辦法不在意

           參加神佛問事這個項目與準提觀音佛母
            請求開示,希望能夠了解他男友的心態
            並且學習如何與他相處讓感情更穩定
            直接用電話開始進行神佛問事。
             
            她提出三個問題:
    
            1. 他為何常常對我忽冷忽熱?
            2. 他異性緣很好,是否在外面有很多女人
            3. 要如何跟他相處,感情會越來越穩定
            
            準提觀音佛母:

             我早已經等著要幫妳開導了
             你這位痴情女子~
             幫妳解除內心滿滿的疑惑
             佛母非常慈悲的 
             用柔和的聲音耐心地幫她開示
             
           你這輩子可能會這樣一直愛他這個男人
           他的個性就像水裡的魚兒自由自在的遨遊
            如果有人靠近他給他食物,他就開心的
            游過來吃食,吃飽喝足他就又游走了
            很自由的無憂無慮不想有任何束縛
             像這樣的男人你要成為他的妻子
            你會非常的辛苦,也很難掌控他的一切

             但是叫你放棄這段感情,你也不願意
             你好比古代的姜子牙在河邊釣魚
             非常有定力的等待魚兒上鉤
             期待有新的契機,其實也是在培養定力
             只要你在等待的過程不要心起起伏伏
             這也是一種修行方式也是你的人生功課

              準提觀音佛母用神佛的智慧巧妙地譬喻
              姜子牙與水中魚兒的相處之道
              對愛情的執著,如果當作人生功課
              你的心就會變得很開闊沒有任何障礙
              他的前世其實就是水裡的魚兒
              已經轉世非常多世了。 
              所以習性就是愛自由,非常怕被約束
              只要拿捏好相處模式,感情就會長久。

               她回答:

               他真的很像水裡的魚兒,我如果驚動他
               鬧他,他就躲的遠遠的,如果我靜靜的
               他就主動的跑過來跟我很好。
               請示佛母如果他不理我的時候
               是又跑去找別的女人嗎?
               我知道他還有其他的女人

              佛母回答她:

              魚兒如果吃飽了,他就會靜靜地遊走
              不一定會再去吃別的食物啊!
              他也吃不下,所以你不要胡思亂想
              你跟他其實有心靈相通
              如果你對他充滿著懷疑不信任
              他會感覺得到,就會想跟你分手

              她回答:

              沒錯,每次我的情緒不穩定他就很煩
              告訴我再這樣下去他會選擇離開我
              可是我也受不了自己的個性
              我也不想愛別人,我就想愛他一個

              佛母還特別開示這是她們的前世因緣
               所以這一世的感情狀況就會這樣
               只要他能夠把前世魚兒的習性改變
                她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穩定
                還特別提醒她男友的身體
                要特別注意大腸方面的因果病
                一定要加強超渡這方面的業障
                
                準提觀音佛母慈悲為懷法力無邊
                特別幫她們加持化解雙方的障礙
               巧妙地譬喻她們有如姜子牙與水中魚
             她現在非常明白自己應該要如何與他相處

            神佛問事這項目可以幫你化解內心的疑惑
               透過法力無邊的神佛智慧幫您解答問題
                  指點迷津開啟智慧 指引準確的方向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 0939514994
                  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