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院法馨老師超級神準心靈對話個案分享~她與外遇先生的靈溝通






         她們本來是一對住在郊區別墅的恩愛夫妻
          
            結婚多年她一直沒有幫先生懷上孩子
           
            後來四年前先生就一個人搬到市區的
          
            小公寓裡,他的理由是離公司比較近
           
             而且有時候要到處出差會比較方便
           
             她先生是一名非常有名的專業人士
          
            非常有才華頭腦很好思考邏輯也很強,
         
         她剛認識他的時候總覺得他瘦瘦黑黑的,
         
          還說根本就不可能喜歡像他這種樣子的人
        
          當時還給他取個「印度小黑人」的外號。

       去年她知道原來老公在外面跟別人有了小孩
       
       才搬出去住的,她因為太愛她先生所以選擇
       
        接受這個事實,可是內心的孤獨和無奈失落
       
        想要透過這場心靈對話來了解他的先生。

                她提出三個問題詢問他

       1. 為何你要跟這個女人住在一起就這樣放下我

       2. 你常常不回家都在做什麼,你對我還有愛嗎

       3. 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身邊回到我們的家

        我們是透過微信電話進行心靈對話~

       我跟他先生的靈對話陳述她的想法和心意
        
       他的靈非常激動而且非常悲傷的斥責自己
        
          他說自己是一個很沒用又非常自私的人
        
          而且非常糟糕齷錯是個沒用的男人
          
               ~開始飆髒話(外國口頭語)
      
        他的靈是印度小黑人說著印度口音的靈語
       
           她說真的~她的老公很像印度小黑人
       
         接下來他開始說他跟我客戶的前世因緣

          前世我是一位階級非常低的印度奴隸
     
         我第一眼見她就非常愛她,希望能夠娶她
   
         這是我的夢想也是心願她是印度的千金小姐

        在我心目中她就是公主皇妃我非常的愛她
       
       但是我跟她在一起時我還是有一些強烈自卑感
           
         畢竟我是一位非常貧窮而且很沒用的奴隸。
      
       這一世我跟她能成為夫妻而且能住在別墅裡,

       才覺得自己真正像個大爺,像個有身份地位

       的人,其實我非常喜歡跟她住在那裡,
  
       可是我跟她夫妻感情緣份很淺。
    
       我與外遇的女生有一段很深的前世因果,
       
   前世我欠她很大的情債、這因果我一定要還。
      
         他開始陳述這段與小三的前世因緣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小城市裡
     
         我們是一對小夫妻住在很小間的屋子裏
    
       我們生了一個女兒,後來不久發生了一個噩耗
   
       有一天,我走在街上被ㄧ輛跑馬車撞斷了雙腿
     
        她為了治療我那殘廢的腳拼命的賺錢
    
        還每天照顧我還幫我擦腳,我哪沒用的自己

        我很對不起她,我第一次見到她我就記得她

         她前世為了賺錢還出賣身體當妓女,

        甚至⋯⋯  他的靈一邊說ㄧ邊哭著、

        有個黑夜裡他在屋內從窗戶看出
     
        看見她在門外與外國黑人客戶在⋯⋯⋯。
     
        他痛苦的自殺不想連累他前世老婆(小三)
     
        可惜他沒死成,又再度的過這種日子⋯

        因為他們的前世因果關係
     
        他說下輩子還是會再跟她續這個緣份⋯

        我的客戶聽到當場傻眼,難怪小三也跟
    
      他生個女兒,甚至小三這一世也是做酒女的。
     
      這一連貫的前世因緣實在很不可思議
      
     他說如果這一世他還清欠小三前世的債
      
      他願意再還她兩年情債以後就要回來

      不過前世因果也不是他這個靈魂說了算

       還要超渡他們前世因緣果報還清前世債

      我的客戶聽了以後才真正明白他老公想法
       
      和這段三角關係的前世因緣,可能她沒欠他

       這一世她也不用照顧他老公的生活起居
       
       只不過就孤獨的一個人住在郊區別墅裡
        
       老公還請佣人來幫她打理家裡煮飯洗衣
        
       自己跟小三及女兒住在非常小的公寓裏
         
        每天忙著工作希望能夠賺很多錢來解決
         
        現在的婚姻關係,最好能全部住一起。

        心靈對話可以與自己或他人做深層溝通

        靈性表白內心真正想法,促進心靈相通

         歡迎您來參加,可以用電話或現場進行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0939514994

         歡迎加入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文湖線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