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院法馨老師開運催眠看前世今生~觀三宮(元神宮、桃花宮與福德宮)客戶分享心得





開運催眠看前世今生~觀三宮

(元神宮、桃花宮與福德宮)


這週末我特地從大陸上海來法馨講堂

做開運催眠快速轉運課程,我聽大陸朋友

說台灣的法馨老師很厲害可以幫助我們

  了解自己的運勢狀況然後協助快速轉換磁場

法馨講堂的開運催眠項目有八種項目,

我選擇了開運催眠觀三宮,

就是觀自己的元神宮、桃花宮、福德宮

這一次的催眠實在太棒了,下次我想要來

觀我的小孩的狀況,看要怎麼去加強他的運勢。

先來說說自己的催眠心得與各位分享

做這項開運催眠觀三宮之前要先拜佛母觀音

稟報自己今天來參加催眠的想法與心願

我當然講的非常仔細,其實我最大的目的

還是想消除業障改善工作感情朋友的人際關係

讓自己更有自信心能釋放正面的能量

除此之外我希望我身邊的家人都可以

過得非常的幸福快樂生活

進行催眠後我的身體進入沈靜放鬆的狀態

眼前有一道金黃光引導我進入天堂

天堂有各種不同的感覺,溫暖和諧喜悅

最先看到充滿鳥語花香的花園,有一座拱橋

隨著法馨老師的引導我走上拱橋

身體有點飄飄然的,

好像進入仙境般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第一關是觀元神宮

從拱橋走到對面路面,我看到前面有一座

很大的宮廟,美的像皇宮一般

外面有非常多的侍衛看管著

我走進去看到很大的佛像是觀音佛祖

再進入就看到我的房間了,好奇怪的樣子

原來我非常有佛緣,我的生活有一部分都在修行

難怪我的元神宮會呈現現在的樣子

法馨老師幫我元神宮做整個大調整

讓我的婚姻事業財運家庭都能比較圓滿一點

第二關就是觀桃花宮

法馨老師唸非常多的真言咒加持

我眼前出現很多道金黃光閃爍著

看到前方有一個桃花宮殿門前有寫我的名字

我走進去一看怎麼這麼暗好久沒打掃過的樣子

法馨老師一直的清除裡面的障礙

慢慢地我就看到桃花宮整個都亮起來了

桃花台上也可以看到陽光從天井照進來

法馨老師重新幫我栽種桃花樹

看到愛情天使幫我的桃花樹澆水滋潤

我漸漸的看見喜鵲和兩三隻蝴蝶飛到我桃花樹

聽說這是桃花運轉好所出現的現象

外圍的人緣宮也幫我養殖很多香水百合桂花茉莉

我的桃花人緣宮整個煥然一新

接下來就是第三關觀福德宮

福德宮感覺跟自己的福報有關係

我的心開始緊張起來很怕看到自己福報太弱

ㄧ開始聽到法馨老師跟佛菩薩天神稟告

我眼前的金黃光又越來越亮了

看到前面出現很大的福德宮殿

門口也是會寫著我們的名字很像家裡的門牌

我走進去一看我感受最深的是我忽然想到

我從前所做的每一件善事歷歷在目

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好像影片重播一樣

不久之後我看到了我的福德宮大廳

出現非常多的奇珍異寶以及各式各樣的古董

老師說這些不僅僅是金錢而是智慧財富

難怪我覺得自己在學習能力方面表現不錯

原來我是具有智慧財富方面的福報

再進入福德宮的第二層

我看到有一間房間裡面出現一個古代戰士

法馨老師說這位就是我的護法神

在我最危險的時候祂都會出現幫助我

哇!看起來我的福報真不少

那我的感情方面呢?我覺得感情福報確實比較弱

我跟我先生結婚30年了,我們都是聚少離多

雖然我們的經濟狀況還可以,

但是我跟我的先生大約一個月左右才相見

還好現在有手機視訊,還可以縮短相思之苦

接下來看福德宮第三層就是看感情福報

我看到了我自己的樣子坐在椅子上

心非常平靜的正在縫補衣服

彷彿回到古代時每天等待相公回來的畫面

這就是我目前的感情福報

結束了開運催眠,我參加了感情法會

我希望能夠多補一下我的感情福報

讓我的感情方面能夠幸福快樂美滿

這是我難忘的催眠之旅,如果你還沒參加

我推薦您來試看看順便檢測一下自己的運勢

讓自己的未來人生過得更美好。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0939514994
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文湖線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