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院法馨老師查詢前世今生與參加男友重建感情宮法會~花蓮的邱姐發表感言



查詢前世今生與參加男友重建感情宮法會~

花蓮的邱姐發表感言

我非常感謝法馨老師,我現在與男友已經復合了

前陣子我陷入感情困境很難走出來,

因為我的男友說他的心變了,

對我完全沒有感覺,他已經認識新的女友,

叫我放開他,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每天都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覺,

腦子一刻都沒辦法停下來不想他,

後來我在網路找了很多前世今生的網站,

偶然找到了法馨老師,

我想請老師幫忙查詢我跟我男友的前世因緣

為什麼會這麼的突然,
            
     他從這麼深的感情說變就變,

  難道我前世有這樣對待他嗎?

還是他有卡到什麼魔障?

法馨老師非常仔細的分析我們的前世因緣

在前世我們是夫妻,他比我小七歲

很多事情都是我在教他照顧他

雖然他事事順著我,表面我們看起來很恩愛

但是時間一長他覺得很受不了這段婚姻

他開始喜歡上年紀比較輕的女孩

說真的我們這一世也很像這樣的情況

   他現在喜歡的女孩小他8歲看起來很聽他的話

   他深深感覺到自己變得比較有男子氣概

也得到女孩子青睞仰慕的眼神

所以他就被別的女生誘拐了

後來我決定聽從法馨老師的建議先進行

一個月的十全十美感情法會的加持,

前一週

我開始覺得內心的負面情緒明顯減少,

身體也變得很輕鬆,靜靜等待他主動跟我復合

每天都不停的唸心經迴向我們的業障

後來發現我們的FB已經解除封鎖了

Line的部份還沒有,我持續耐心等待

在前兩天我忽然看到他主動用電話加我好友

我非常興奮的等著他跟我傳訊息,

  忽然他傳說你最近好嗎?晚上有空吃飯嗎?

天啊!我太開心了,後來我們就復合了

我現在不敢對他太囉嗦,盡量保持開朗

的個性,重建桃花宮法會的威力太強了

他現在真的對我非常好,我非常感謝法馨老師。

我希望他的桃花宮只有我這顆茂密的桃花樹就好

其他的雜草花叢全部請法馨老師幫我清除乾淨。

千佛院法馨講堂

法馨老師0939514994

Line Id: a0939514994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7F

(文湖線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